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11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11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你們要稱謝永恆主﹐因為他至善;他堅固的愛永遠長存。

2 願以色列說:(有古卷加:他至善)他堅固的愛永遠長存。

3 願亞倫家說:(有古卷加:他至善)他堅固的愛永遠長存。

4 願敬畏永恆主的說:(有古卷加:他至善)他堅固的愛永遠長存。

5 我從困苦中呼求永恆主﹐他就應了我﹐把我安置於寬闊之地。

6 有永恆主在為我﹐我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7 有永恆主在為我﹐在幫助我﹐我總會看見恨我的人遭報。

8 避難於永恆主裡面的比倚靠人好。

9 避難於永恆主裡面的比倚靠王子好。

10 列國圍繞著我;我靠永恆主的名將他們割掉(同詞:割禮);

11 他們環繞著我﹐圍困著我;我靠永恆主的名將他們割掉(同詞:割禮);

12 他們如同蜂子圍繞著我﹐他們燃燒起(傳統:熄滅)像荊棘中的火;我靠著永恆主的名將他們割掉。(同詞:割禮)

13 你使勁推我﹐要叫我跌倒﹐但永恆主卻幫助了我。

14 永恆主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救星。

15 在義人的住宅有歡呼與得勝(同詞:得救)的聲音;「永恆主的右手施展著大能;

16 永恆主的右手高高舉起;永恆主的右手施展著大能。」

17 我必不至於死;我仍要活著﹐來敘說永恆主的作為。

18 永恆主雖嚴嚴懲罰我﹐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

19 給我敞開眾洗德門(即:義門)哦﹐好讓我進去﹑稱讚永恆主。

20 這是永恆主的正門;義人要進去。

21 我稱謝你﹐因為你應了我﹐成了我的救星。

22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石的頭一塊。

23 這由永恆主作成;我們看為希奇。

24 這是永恆主定的日子;我們在這一天要快樂歡喜。

25 哦永恆主阿﹐拯救哦!哦永恆主阿﹐使我們順利哦!

26 奉永恆主的名進來的﹑是應當受祝頌的;我們從永恆主的殿中給你們祝福。

27 永恆主上帝﹑他光照了我們;你們要用樹枝綁紮節期儀仗﹐綁到壇角。

28 你是我的上帝﹐我要稱謝你;我的上帝阿﹐我要尊你為至高。

29 你們要稱謝永恆主﹐因為他至善;他堅固的愛永遠長存。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