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以赛亚书 章节 - 2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节 – 2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以赛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当那日子、永恒主必用他刚硬巨大有力的刀来察罚飞奔蛇鳄鱼,察罚曲行蛇鳄鱼,并杀那在海中的大兽。

2 当那日子“有可喜爱的(传统:有酒的)之葡萄园;你们必指着这园唱和着说:

3 我永恒主是顾守葡萄园的;我时刻浇灌它;因恐怕它会受损害,我便昼夜顾守它。

4 墙(传统:烈怒)我是没有的;谁给我蒺藜荆棘来,我便大踏步去攻击他,放火一概烧他。

5 不然,他就得抓住我做逃难所,跟我讲和,跟我和好。”

6 将来雅各必扎根,以色列必旺盛、必发生,其果实必充满世界各地。

7 主击打以色列、哪里像他击打那些击打以色列的呢?以色列被杀戮、哪里像那些杀戮他们的之被杀戮呢?

8 不,他(传统:你)是一步一步以打发她去的方式来和她相争的;当台东风的日子、他就用烈风将她扫除掉。

9 所以雅各若叫祭坛的石头变为砸碎的灰石,使亚舍拉神木和香坛不得立着:雅各罪孽之得赦除、全在于此:这就是除掉他的罪的整个条件(原文:果效)。

10 因为有堡垒的城冷冷落落,居所被抛下被撇弃,像旷野一样;牛犊必在那里吃草,在那里躺着,吃尽其树枝。

11 其枝条枯干,必被折断;妇女必来,拿去生火。因为这人民是无知的人民;所以造他们的、不怜悯他们,形成他们的、不恩待他们。

12 当那日子永恒主必打果实,从幼发拉底河流域打到埃及溪;你们呢、以色列人哪,你们必一个一个被捡回来。

13 当那日子必有大号角声吹出,那些迷失于亚述地的、和那些被赶散于埃及地的、都必来,在圣山上、在耶路撒冷、敬拜永恒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