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6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6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為了錫安的緣故我必不緘默﹐為了耶路撒冷﹑我必不寂靜﹐直到她的得勝如光輝發出﹐她的得救如火把燃燒著。

2 列國必看見你的得勝﹐列王必見到你的光榮;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永恆主親口起的。

3 你必做華美的冠冕在永恆主手中﹐做君王的華冠在你的上帝的手掌上。

4 你必不再稱為『被撇棄的』(原文:阿蘇巴)﹐你的地必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就是她(原文:協西巴);』你的地必稱為『有夫之婦(參賽:54:1)』;因為永恆主喜悅了你﹐你的地必有丈夫。

5 因為青年人怎樣娶處女﹐那造就你的(傳統:你的兒女們)也必怎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歡新婦﹐你的上帝也必怎樣喜歡你。

6 耶路撒冷阿﹐我在你的城墻上立了看守人;他們終日終夜不斷地不緘默;提醒永恆主的阿﹐你們不要靜息哦!

7 也不要讓他靜息﹐直等到他建立了錫安﹐直等到他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頌可讚的。

8 永恆主指著自己的右手和他大力的膀臂來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的仇敵做食物﹐外族人必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9 惟有那收穫的得以喫﹐並頌讚永恆主;那收集的得以喝﹐就在我聖所的院子裡。」

10 你們要過去﹐從城門過去﹐豫備人民的路;你們要填高﹐填高大路;撿去石頭;為萬族之民立起旌旗。

11 看哪﹐永恆主曾向地儘邊公布說:你們要對錫安的居民(原文:女子)說:「看哪﹐你的拯救者來到了;他的賞報在他兜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12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永恆主所贖回的;你也必稱為蒙找著的﹐不被撇棄的城。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