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5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5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這麼說:「你們要守公平﹐顯義氣;因為我的救恩已臨近﹐我的義氣就要顯現了。

2 謹守安息日而不瀆犯它﹐禁止己手﹑不作任何壞事﹐這樣行的人﹑持守這道的人有福阿!」

3 皈依永恆主的外族人不要說:「永恆主必定將我從他人民中分別出來」;被閹割的人也不要說:「唉﹐我是棵枯乾了的樹了。」

4 因為永恆主這麼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選擇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的約的閹割人﹐

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墻內﹑有記念碑﹑有名號﹐比有兒女更美好:我必賜給他們永遠的名﹐不能被剪除的。

6 「至於那些外族人﹑皈依永恆主﹐以伺候他﹐以祝頌(傳統:愛)永恆主的名﹐而做他僕人的﹐個個謹守安息日﹑不瀆犯安息日﹑而能持守我的約的﹐

7 這些人﹑我必領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我的禱告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的祭壇上必蒙悅納;因為我的殿必稱為禱告之殿﹑給萬族之民用的。

8 主永恆主﹑那招集以色列被趕散之人的﹑發神諭說:在他那些已被招集的人以外﹐我還要招集別的人歸併於他。」

9 田野上的眾獸阿﹐來吞喫吧!樹林中的百獸阿﹐來撕裂哦!

10 他的守望人是瞎眼的﹐都沒有知識;他們都是啞巴狗﹐不能叫喚;只是躺臥著﹐瞇瞇地睡﹐貪愛打盹。

11 這些狗的食慾極強﹐不知飽足;嘿﹐這種人竟是牧人!不知聰明為何物!他們都偏向自行的路﹐各從各方專求自己的利益。

12 他們說:「來!我去拿酒;我們來痛飲濃酒!明天也必像今天一樣﹐盛大豐盈之極。」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