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5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5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們所聽見的﹑有誰能相信呢?永恆主的膀臂向誰現露過呢?

2 他在永恆主面前長起來像幼樹秧﹐像根出於乾旱之地;他沒有佳形威儀讓我們瞻仰他﹐也沒有美容使我們羨慕他。

3 他被藐視﹐被絕交﹐是個多受痛苦﹑熟知憂患的人﹐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他被藐視﹐我們並不算他為甚麼。

4 其實呢﹑我們的憂患是他擔當了﹐我們的痛苦他背負了;我們呢﹑卻以為他是被痛擊﹐被上帝擊打﹐而受苦楚的。

5 哪知道是他為了我們的過犯而被刺透﹐為了我們的罪孽而被壓傷;那加於他身上的刑罰使我們得了安康;因他受的鞭傷﹑我們纔得醫治。

6 我們都如同羊﹑走迷了途﹐各人偏向自行的路;永恆主卻使我們眾人的罪孽罪罰都集歸在他身上。

7 他被壓迫﹐受苦楚﹐總不開口;就如小羊被牽到屠宰之地﹐又如同羊在剪毛人面前無聲﹐總不開口。

8 他因受威壓﹑受審判而被奪取了性命﹐他那世代的人誰還思想到他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為了我人民的過犯而被鞭打呢?

9 他雖沒有行過強暴﹐他口中雖沒有詭詐﹐人還使他的墳墓跟惡人在一起﹐使他的丘墳(傳統:在他的死)跟富人在一道。

10 永恆主雖定意用憂患將他壓傷﹐但他(傳統:你)將本身獻為賠罪祭時﹐他卻要看到他的後裔﹐並且延年益壽﹐而永恆主定的旨意也必在他手中順利地實現﹐

11 他受了致命苦難以後﹑必得見光明;他必心滿意足﹑因知自己無罪(同詞:稱義)﹐我的僕人必使許多人得稱為無罪(同詞:稱義);他們的罪罰是他要背負的。

12 故此我必將許多人分給他做業份﹐他必分得強盛的為擄掠物﹐因為他將自己傾倒至死;他被數算跟罪犯同列﹐卻是他擔當了許多人的罪﹐又為罪犯們代求。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