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賽亞書 章節 - 5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節 – 52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賽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哦﹐口渴的人哪﹐個個來到水邊哦!沒有銀錢的人哪﹐來買去喫哦!不用銀錢﹐不用付代價﹐來買酒和奶子哦!

2 你們為甚麼花錢(原文:平銀子)去買那不是食物的?為甚麼用你們勞碌得來的去買那不能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注意聽我﹐我得以喫美物﹐心中以肥甘為樂趣。

3 你們要傾耳以聽﹐要來找我!你們要聽﹐就得以活;我必跟你們立個永遠的約﹐就是施給大衛那可信可靠之堅愛的。

4 看哪﹐我立了你(傳統:他)向萬國之民做見證﹐做萬國之民的人君和司令。

5 看哪﹐你素不認識的國﹑你也必召來;那素不認識你的國﹑都必跑來歸你﹐都因永恆主你的上帝以色列之聖者的緣故;因為他使你得了光榮。

6 「要趁永恆主可找到時尋找他﹐趁他相近時呼求他。

7 惡人要離棄自己的路;奸惡之輩要棄掉自己的意圖﹐回轉來歸永恆主﹐讓永恆主憐憫他;來歸我們的上帝﹐因為上帝廣行赦免。

8 因為永恆主發神諭說:我的意念並不是你們的意念﹐你們的路並不是我的道路。

9 因為天怎樣高過地﹐我的道路也怎樣高過你們的路﹐我的意念也怎樣高過你們的意念。

10 「因為霖雨和雪怎樣從天上降下﹐並不返回天上﹐乃是滋潤大地﹐使地上生五穀﹐發芽生長﹐使撒種的有種子﹐使喫飯的有糧食﹐

11 照樣﹐我的話﹑從我口中發出的﹑也怎樣不徒然返回於我﹐總要作成我所主意的﹐使我所發表到的事都得成功。

12 「因為你們必歡歡喜喜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死海古卷:平平安安走路);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爆發出歡呼聲;田野所有的樹木必都拍掌。

13 必有松樹長起﹑以代替荊棘;有桃金孃長起﹑以代替蕁麻:這必為永恆主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被剪除。」

14 許多人怎樣因他而驚愕﹐(因為他的容貌比別人憔悴﹐他的形體比常人枯槁)

15 照樣﹐他也必使許多國的人震驚;君王必因他而閉口驚訝;因為所未曾向他們敘述的﹐他們必看見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