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薩迦有兒子陀拉﹑普瓦﹑雅述﹑伸崙﹑四個人。

2 陀拉的兒子是烏西﹑利法雅﹑耶勒﹑雅買﹑易伯散﹑示母利﹑都是陀拉的父系家屬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當大衛在位的日子﹑按世系﹑他們的人數有二萬二千六百名。

3 烏西的兒子是伊斯拉希﹐伊斯拉希的兒子是米迦勒﹑俄巴底亞﹑約珥﹑伊示雅﹑五個人﹐都是族長。

4 他們以外﹑還有能作戰的軍隊﹑按著世系﹑按父系的家屬﹑有三萬六千人﹐因為他們的妻子和兒子很多。

5 他們的族弟兄在以薩迦的眾家族中都是有力氣英勇的人﹐按家譜登記的﹑共有八萬七千人。

6 西布倫(傳統:便雅憫)的兒子是西烈(傳統:比拉)﹑以倫(傳統:比結)﹑雅利(傳統:耶疊)〔或耶疊〕﹑三個人。

7 西烈(傳統:比拉)的兒子是以斯本﹑烏西﹑烏薛﹑耶利摩﹑以利﹑五個人;是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他們登記了家譜有二萬二千零三十四人。

8 以倫(傳統:比結)的兒子是細米拉﹑約阿施﹑以利以謝﹑以利約乃﹑暗利﹑耶利摩﹑亞比雅(傳統加:『亞拿突﹑亞拉篾』二名):這些人都是以倫(傳統:比結)的兒子。

9 是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他們按世系登記了家譜﹑有二萬零二百人。

10 雅利(傳統:耶疊)〔或耶疊〕的兒子是比勒罕﹐比勒罕的兒子是耶烏施﹑(傳統加:『便雅憫﹑以忽』二名)﹑基拿拿﹑細坦﹑他施﹑亞希沙哈:

11 這些人都是雅利(傳統:耶疊)的兒子﹐是他們父系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他們能出軍作戰的有一萬七千二百人。

12 還有書反﹑戶反(傳統:書平﹑戶平)。但(傳統:以珥)的兒子是戶伸;但只有一個兒子(傳統:亞黑的兒子)。

13 拿弗他利的兒子是雅薛﹑沽尼﹑耶色﹑沙龍:是辟拉的子孫。

14 瑪拿西的兒子如下:一個是亞斯列﹑是他的妾亞蘭人所生的;他又生了基列的父親瑪吉。

15 瑪吉娶了妻子(傳統加:書平﹑戶平)﹐他的妻子(傳統:姊妹)名叫瑪迦。瑪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羅非哈;西羅非哈只有幾個女兒。

16 瑪吉的妻子瑪迦生了一個兒子﹐她給他起名叫毘利施;毘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兒子是烏蘭和利金。

17 烏蘭的兒子是比但:以上這些人是基列的子孫;基列是瑪吉的兒子﹐瑪吉是瑪拿西的兒子。

18 基列的姊妹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亞比以謝﹑瑪拉。

19 示米大的兒子是亞現﹑示劍﹑利克希﹑阿尼安。

20 以法蓮的兒子是書提拉﹐書提拉的兒子是比列﹐比列的兒子是他哈﹐他哈的兒子是以拉大﹐以拉大的兒子是他哈﹐

21 他哈的兒子是撒拔﹐撒拔的兒子是書提拉。以法蓮又生了以謝﹑以列:這二人因為下去奪取迦特人的牲畜﹐被當地出生的迦特人殺了。

22 他們的父親以法蓮為他們哀悼了許多日子﹐他的弟兄都來安慰他。

23 以法蓮進去找他妻子﹐妻子懷孕﹐生了一個兒子﹐以法蓮就給孩子起名叫比利亞﹐因為他家裡遭了禍。

24 他的女兒舍伊拉﹐就是那建築了上下伯和崙和烏羨舍伊拉的。

25 比利亞的(原文:她的)兒子是利法﹑利法的兒子是利悉﹐利悉的兒子是他拉﹐他拉的兒子是他罕﹐

26 他罕的兒子是拉但﹐拉但的兒子是亞米忽﹐亞米忽的兒子是以利沙瑪﹐

27 以利沙瑪的兒子是嫩﹐嫩的兒子是約書亞。

28 以法蓮人的地業和住的地方是伯特利和屬伯特利的廂鎮﹐東邊拿蘭﹑西邊基色﹑和屬各城的廂鎮﹐示劍和屬示劍的廂鎮﹐直到迦薩(傳統:迦雅)和屬迦薩的廂鎮;

29 還有貼著瑪拿西人邊緣的地帶:伯善和屬伯善的廂鎮﹐他納和屬他納的廂鎮﹐米吉多和屬米吉多的廂鎮﹐多珥和屬多珥的廂鎮。以色列兒子約瑟的子孫是住在以上這些地方的。

30 亞設的兒子是音拿﹑亦施瓦﹑亦施韋﹑比利亞﹐還有他們的姊妹西拉。

31 比利亞的兒子是希別﹑瑪結;瑪結是比撒威的父親。

32 希別生雅弗勒﹑朔默﹑何坦﹑和他們的姊妹書雅。

33 雅弗勒的兒子是巴薩﹑賓哈﹑亞施法:這些人是雅弗勒的兒子。

34 朔默的兒子是亞希﹑羅迦﹑耶戶巴﹑亞蘭。

35 朔默(原文:他的)的兄弟何坦(傳統:希連)的兒子是瑣法﹑音那﹑示利斯﹑亞抹。

36 瑣法的兒子是書亞﹑哈尼弗﹑書阿勒﹑比利﹑音拉﹑

37 比悉﹑河得﹑珊瑪﹑施沙﹑益帖(傳統:益蘭)﹑比拉。

38 益帖的兒子是耶孚尼﹑毘斯巴﹑亞拉。

39 烏拉的兒子是亞拉﹑漢尼業﹑利寫。

40 以上這些人都是亞設的子孫﹐是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是精壯有力氣英勇的人﹐是首領中的頭;他們登記家譜﹐能服軍役出戰的﹑萁數目有二萬六千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