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同千夫長百夫長﹑所有的首領﹑商議。

2 大衛對以色列全體大眾說:「你們若以為好﹐若以為是出於永恆主我們的上帝﹐那麼我們就發急令﹐差遣人去見我們的族弟兄﹑那些在以色列各地其餘之民﹑連同祭司和利未人﹑那些在有牧場之城的﹐叫他們集合到我們這裡來。

3 我們就可以將我們的上帝的櫃轉運到我們這裡來;因為當掃羅在位的日子﹑我們都沒有在櫃前尋問過。

4 全體大眾都說可以這樣行;這事眾民都看為對。

5 於是大衛將以色列人眾人﹑從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馬口﹑都招集了來﹐要將上帝的櫃從基列耶琳運來。

6 大衛和以色列眾人上到巴拉﹑就是屬猶大的基列耶琳﹐要從那裡將永恆主上帝的櫃運上來;這櫃是以乘坐在兩個基路伯的永恆主耶和華之名而起的。

7 他們將上帝的櫃套在一輛新車上﹐從亞比拿答家裡抬出來;烏撒和亞希約(或譯:和他兄弟)趕著車。

8 大衛和以色列眾人用詩歌﹑拿琴瑟﹑手鼓﹑響鈸及號筒在永恆主面前極力嬉戲作樂。

9 他們到了基頓的禾場﹐因牛有放下之勢﹐烏撒就伸手把上帝的櫃扶住。

10 永恆主向烏撒發怒;上帝因他伸手將櫃扶住﹐就擊打他﹐他就在那裡死在上帝面前。

11 因永恆主突然殺死(同詞:『沖破』或『發急令』)烏撒的緣故﹐大衛就不高興﹐因此那地方到今日還叫做毘列斯烏撒。

12 那一天大衛大大敬畏上帝﹐說:「我怎能將上帝的櫃扛到我這裡來呢?」

13 於是大衛沒有將櫃運進大衛城到他那裡﹐卻轉而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住宅。

14 上帝的櫃在它自己的安置所﹑停在俄別以東住宅那裡三個月;永恆主賜福與俄別以東的家﹑和一切屬他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