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和事務隊長們也將亞薩希幔耶頓杜子孫中一些人分別出來﹐叫他們拿琴瑟響鈸來傳神言。那些按這種事務去作工的人﹑其數目如下:

2 屬亞薩兒子的;有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是亞薩的兒子﹐在亞薩手下受指揮﹐亞薩則在王手下受指揮以音樂而傳神言。

3 屬耶杜頓的:有耶杜頓的兒子基大利﹑西利﹑耶篩亞﹑示每﹑哈沙比雅﹑瑪他提雅﹑六個人﹐都在他們父親耶杜頓手下受指揮;耶杜頓則拿琴來傳神言﹐稱謝讚美永恆主。

4 屬希幔的:有希幔的兒子布基雅﹑瑪探雅﹑烏薛﹑書巴業(傳統:細布業)耶利摩﹑哈拿尼雅﹑哈拿尼﹑以利亞他﹑基大利提﹑羅幔提以謝﹑約施比加沙﹑瑪羅提﹑何提﹑瑪哈秀。(本節由哈拿尼雅起可譯:『耶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你是我的上帝﹐我所尊大所高舉的。我居於困難中﹐你是幫助我的﹐我說。願你賜給我許多異象』)

5 這些人都是希幔的兒子;希幔是為王做見異象者的﹐在上帝的事情上來高舉其角的:上帝賜給希幔十四個兒子﹑三個女兒。

6 這些人在永恆主之殿的音樂上都在他們父親手下受指揮;他們拿響鈸琴來服務於上帝的殿;至於在王手下受指揮的乃是亞薩耶杜頓希幔。

7 這樣﹑他們的數目﹑連同他們的族弟兄﹑在歌頌永恆主的事上﹑特別受過訓練﹑很精通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8 這些人無論小的大的﹑精通的同學習的﹑一概並立拈鬮﹑來分職守。

9 頭一鬮拈出來的是屬亞薩的約瑟;第二鬮是基大利﹐他和他弟兄和兒子﹑共十二個人;

10 第三是撒刻﹐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1 第四是伊洗利﹐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2 第五是尼探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3 第六是布基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4 第七是耶薩利拉﹐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5 第八是耶篩亞﹐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6 第九是瑪探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7 第十是示每﹐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8 第十一是亞薩烈﹐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19 第十二是哈沙比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0 第十三是書巴業﹐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1 第十四是瑪他提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2 第十五是耶利摩﹐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3 第十六是哈拿尼雅﹐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4 第十七是約施比加沙﹐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5 第十八是哈拿尼﹐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6 第十九是瑪羅提﹐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7 第二十是以利亞他﹐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8 第二十一是何提﹐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29 第二十二是基大利提﹐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30 第二十三是瑪哈秀﹐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31 第二十四是羅幔提以謝﹐他的兒子和弟兄﹑共十二個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