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便雅憫生了長子比拉﹐次子亞實別﹑三子亞哈拉﹑

2 四子挪哈﹑五子拉法。

3 比拉有兒子:亞大珥﹑基拉﹑亞比忽﹑

4 亞比書﹑乃幔﹑亞何亞﹑

5 基拉﹑示孚汛﹑戶蘭。

6 以下這些人是以忽的兒子〔這些人是迦巴居民父系的族長;人使他們流亡到瑪拿轄〕

7 以忽的兒子是??和乃幔﹑亞希亞﹑基拉﹑就是赫格拉姆(或譯:他使他們流亡);他生了烏撒﹑亞希忽。

8 沙哈連把妻子戶伸和巴拉趕走了以後﹐就在摩押地生了兒子。

9 他從妻子賀得生了約巴﹑洗比雅﹑米沙﹑瑪拉干﹑

10 耶烏斯﹑沙迦﹑米瑪:他這些兒子都是他們父系的族長。

11 他也從戶伸生了亞比突﹑以利巴力。

12 以利巴力的兒子是希伯﹑米珊﹑沙麥﹑〔沙麥建造了阿挪和羅德﹑以及這二城的廂鎮〕

13 又有比利亞和示瑪﹑〔他們是亞雅崙居民父系的族長﹐是驅逐迦特居民的〕

14 又有他們兄弟沙煞﹑耶利末。

15 西巴第雅﹑亞拉得﹑亞得﹑

16 米迦勒﹑伊施巴﹑約哈:是比利亞的兒子。

17 西巴第雅﹑米書蘭﹑希西基﹑希伯﹑

18 伊施米萊﹑伊斯利亞﹑約巴:是以利巴力的兒子。

19 雅金﹑細基利﹑撒底﹑

20 以利乃﹑洗勒太﹑以列﹑

21 亞大雅﹑比拉雅﹑申拉:是示每的兒子。

22 伊施班﹑希伯﹑以列﹑

23 亞伯頓﹑細基利﹑哈難﹑

24 哈拿尼雅﹑以攔﹑安陀提雅﹑

25 伊弗底雅﹑毘努伊勒:是沙煞的兒子。

26 珊示萊﹑示哈利﹑亞他利雅﹑

27 雅利西﹑以利亞﹑細基利:是耶羅罕的兒子。

28 按世系﹑以上這些人都是他們父系的族長﹐是首領: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29 那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親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瑪迦。

30 他的長子是亞伯頓;其餘的兒子是蘇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1 基多﹑亞希約﹑撒迦利雅﹑米基羅;

32 米基羅生示米亞。這些人也和他們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們的族弟兄相對著。

33 尼珥生基士﹐基士生掃羅﹐掃羅生約拿單﹑麥基舒亞﹑亞比拿達﹑伊施巴力。

34 約拿單的兒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35 米迦的兒子是毘敦﹑米勒﹑他利亞﹑亞哈斯。

36 亞哈斯生耶何阿達﹐耶何阿達生亞拉篾﹑亞斯瑪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37 摩撒生比尼亞﹐比尼亞的兒子是拉法﹐拉法的兒子是以利亞薩﹐以利亞薩的兒子是亞悉。

38 亞悉有六個兒子;他們的名字是亞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長子)﹑以實瑪利﹑示亞利雅﹑俄巴底雅﹑哈難:這些人都是亞悉的兒子。

39 亞悉的兄弟以設的兒子是:長子烏蘭﹐次子耶烏施﹐三子以利法列。

40 烏蘭的兒子都是有力氣英勇的人﹐能拉弓射箭的;他們有許多子孫﹐一百五十個﹐都是便雅憫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