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非利士人攻打以色列;以色列人各從非利士人面前逃跑﹐在基利波山有被刺死倒斃的。

2 非利士人緊緊地追趕掃羅和他的兒子們;非利士人擊殺了掃羅的兒子約拿單﹑亞比拿達﹑麥基舒亞。

3 戰事很劇烈地擊敗了掃羅;射箭的射中了他;他被弓箭手射重傷了。

4 就對拿軍器的護兵說:「拔出刀來﹐將我刺透﹐免得這些沒有受割禮的人來作弄我。」拿軍器的護兵因為非常懼怕﹐不情願刺他;掃羅就拿刀﹐自己伏上。

5 拿軍器的護兵見掃羅已死﹐他也伏在刀上死了。

6 這樣﹑掃羅和他的三個兒子﹑跟他全家就都一同死了。

7 在山谷中的以色列眾人見以色列軍兵(原文:他們)都逃跑﹑掃羅和他的兒子都死了﹐他們也就棄城逃跑;非利士人便來﹑住在裡面。

8 第二天非利士人來剝被刺死者的衣物﹐看見掃羅和他的兒子都倒斃在基利波山﹐

9 就剝下他的衣物﹐拿起他的頭和軍裝來﹐打發人在非利士地四圍﹑傳消息給他們的偶象和眾民。

10 他們將掃羅的軍裝放在他們的神廟裡﹐將他的首級釘在大袞廟中。

11 基列雅比的眾人聽見非利士人向掃羅所行的一切事﹐

12 他們中間一切有力氣的人就起身﹐將掃羅的尸體和他兒子的尸體收拾起來﹐送到雅比﹐將他們的骸骨埋葬在雅比聖篤耨香樹下;並且禁食七天。

13 這樣﹑掃羅死了﹑是為了他所犯對永恆主不忠實的罪﹐為了永恆主的話的緣故﹑就是他所沒有遵守的;也是因為他去尋問去請示交鬼的﹐

14 不請示永恆主﹐因此永恆主把他殺死﹐將他的國位轉歸耶西的兒子大衛。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