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上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上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下這些人是大衛在希伯崙所生的兒子:長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亞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是迦密人亞比該生的;

2 三子押沙龍﹑是基述王達買的女兒瑪迦生的;四子亞多尼雅﹑是哈及生的;

3 五子示法提雅﹑是亞比他生的;六子以特念﹑是大衛的妻子以格拉生的。

4 這六個人是大衛在希伯崙生的。大衛在希伯崙作王七年零六個月;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5 以下這些人是大衛在耶路撒冷生的:示米亞(或譯:沙母亞)﹑朔罷﹑拿單﹑所羅門:這四個人是亞米利的女兒拔書亞(或譯:拔示巴)生的。

6 還有益轄﹑以利書亞(傳統:以利沙瑪)﹑以利法列﹑

7 挪迦﹑尼斐﹑雅非亞﹑

8 以利沙瑪﹑以利雅大(或譯:巴力雅大)﹑以利法列﹑九個人﹐

9 都是大衛的兒子;此外還有妃嬪的兒子:他瑪呢﹑乃是他們的姊妹。

10 所羅門的兒子是羅波安﹐羅波安的兒子是亞比雅﹐亞比雅的兒子是亞撒﹐亞撒的兒子是約沙法﹐

11 約沙法的兒子是約蘭﹐約蘭的兒子是亞哈謝﹐亞哈謝的兒子是約阿施﹐

12 約阿施的兒子是亞瑪謝﹐亞瑪謝的兒子是亞撒利雅﹐亞撒利雅的兒子是約坦﹐

13 約坦的兒子是亞哈斯﹐亞哈斯的兒子是希西家﹐希西家的兒子是瑪拿西﹐

14 瑪拿西的兒子是亞們﹐亞們的兒子是約西亞。

15 約西亞的兒子是長子約哈難(有古卷:約哈斯)﹐次子約雅敬﹐三子西底家﹐四子沙龍(耶:22:11作約哈斯)。

16 約雅敬的子孫記在下面:他的兒子是耶哥尼雅﹐耶哥尼雅的兒子是西底家。

17 被擄者耶哥尼雅的兒子是撒拉鐵﹑

18 瑪基蘭﹑毘大雅﹑示拿薩﹑耶加米﹑何沙瑪﹑尼大比雅。

19 毘大雅的兒子是所羅巴伯﹑示每。所羅巴伯的兒子是米書蘭﹑哈拿尼雅;還有他們的姊妹示羅密﹐

20 又有哈舒巴﹑阿黑﹑比利家﹑哈撒底﹑于沙希悉﹑五個人。

21 哈拿尼雅的兒子是毘拉提和耶篩亞;耶篩亞的兒子(或譯:他的兒子)是利法雅﹐利法雅的兒子(或譯:他的兒子)是亞珥難﹐亞珥難的兒子(或譯:他的兒子)是俄巴底亞﹐俄巴底亞的兒子(或譯:他的兒子)是示迦尼﹐

22 示迦尼的兒子是示瑪雅﹐(原文有:示瑪雅的兒子是)哈突﹑以甲﹑巴利亞﹑尼利雅﹑沙法﹑六個人。

23 尼利雅的兒子是以利約乃﹑希西家﹑亞斯利干﹑三個人。

24 以利約乃的兒子是何大雅﹑以利亞實﹑毘萊雅﹑阿谷﹑約哈難﹑第萊雅﹑阿拿尼﹑七個人。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