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的詩。)永恆主阿﹐我的心仰望的是你。

2 我的上帝阿﹐我倚靠的是你;不要叫我失望哦;不要使我仇敵因勝我而歡躍。

3 凡等候你的總不至於失望;失望的只是行詭詐而失敗的人。

4 永恆主阿﹐將你的道路指示我﹐將你的路徑教導我。

5 憑你的忠信來帶領我﹐教導我;因為只有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我終日切候的乃是你。

6 永恆主阿﹐記起你的憐憫和堅愛哦;因為這是亙古以來就有的。

7 我幼年的罪(傳統加:和我的過犯)求你不要記得。我惟獨求你按你的堅愛來記起我:永恆主阿﹐為了你的恩惠記起我吧!

8 永恆主是至善而正直;所以他必指教罪人走正路。

9 他必帶領卑微人行正義;將他的道路教導卑微人(或譯:窮苦人)。

10 對恪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永恆主所行的全是堅愛和忠信。

11 永恆主阿﹐為你名的緣故赦免我的罪愆哦﹐因為我的罪很大。

12 誰是敬畏永恆主的人?永恆主就將他當選擇的路指教他。

13 他本身必長享福樂;他的後裔必擁有地土。

14 永恆主跟敬畏他的人親密;他使他們認識他的約。

15 我的眼不斷地望著永恆主﹐因為他纔能將我的腳拔出網羅。

16 求你轉臉顧著我﹐恩待我;因為我﹑孤獨困苦。

17 我的心困窘﹑求你放寬﹐我的窘迫﹑求你救我脫出。

18 看我的困苦和艱難﹐赦免我一切的罪。

19 看我的仇敵多麼多﹐看他們以多暴烈的怨恨來恨惡我。

20 求你保護我的性命﹐援救我﹐不要叫我失望﹐因為我避難於你裡面。

21 願純全正直守護著我﹐因為我切候著你。

22 上帝阿﹐贖救以色列脫離他一切的困窘哦!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