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3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34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的詩;當時他在亞比米勒面前改變了行動舉止﹐亞比米勒趕遂了他﹐他離開他。)我要時時祝頌永恆主;頌讚他的話必不斷在我口中。

2 我的心(或譯:我)因永恆主而誇耀;困苦人聽見就歡喜。

3 你們要跟我尊永恆主為大;我們要一同尊他的名為至高。

4 我尋求了永恆主﹐他就應我﹐援救了我脫離我一切恐懼。

5 人仰望他﹐便有光彩;他們的臉不至於蒙羞。

6 這困苦人呼求﹐永恆主便垂聽﹐救他脫離一切的患難。

7 永恆主的使者紮營在敬畏他的人四圍來救拔他們。

8 你們要嘗嘗﹑而嘗出永恆主的至善;那避難於他裡面的人有福阿!

9 永恆主的聖民哪﹐你們要敬畏永恆主﹐因為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10 少壯獅子有缺乏有饑餓;但尋求永恆主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11 眾弟子阿﹐來﹐來聽我;我要把敬畏永恆主的道理教訓你們。

12 有甚麼人願有壽命﹐有誰愛好壽﹐好經驗(原文:見)美福?

13 就要關顧舌頭﹑不出壞話﹐謹守嘴脣﹑不說詭詐話語。

14 務要離開壞事而行善﹐尋求和平﹑而追趕它。

15 永恆主的眼向著義人﹐他的耳側向他們的呼救。

16 永恆主向行壞事的人板著臉﹐他必將他們被記念的遺蹟從地上都剪除掉。

17 人哀叫﹐永恆主便垂聽﹐援救他們脫離一切的患難。

18 永恆主跟傷心(即:心裡破碎)的人相近﹐拯救心靈痛悔(即:被壓碎)的人。

19 義人多有禍患;但永恆主援救他脫離這一切;

20 他保全他一身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

21 壞事必害死惡人;恨惡義人的﹑必擔受罪罰。

22 永恆主贖救他僕人的性命;凡避難於他裡面的﹑必不擔受罪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