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約伯記 章節 - 1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約伯記 章節 – 1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約伯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書亞人比勒達回答說:

2 「你們搜剔話縫兒要到幾時呢?請瞭解吧﹐然後我們纔說話。

3 我們為甚麼算為牲口﹐而被你們看為不通(傳統:污穢)呢?

4 你這氣忿忿將自己撕裂的﹑難道大地要為你的緣故而被重整﹐而磐石被挪移離開原處麼?

5 「實在的﹑惡人的光是熄滅了的﹐他的火焰並不照耀著。

6 他帳棚中的光就是黑暗;他帳棚上的燈也是熄滅了的。

7 他強壯的腳步是狹窄的;他自己的計謀將他絆倒(傳統:把他摧倒)。

8 因為他因自己的腳而被投入網中﹐走於纏人的圈套上。

9 機檻抓住他的腳跟﹐羅網把他逮住。

10 活扣埋藏於地中等著他﹐捕機安設在路上候著他。

11 四面的恐怖使他驚惶﹐隨著他的腳跟追逼著他。

12 他強壯之力因饑餓而衰竭﹐災難準備要使他顛沛(或譯:在他身邊)。

13 災病侵蝕他皮肉的肢體﹐致死的大病(原文:死亡的長子)侵蝕他的四肢。

14 他被拖出﹑離開他倚靠的帳棚﹐他受迫行進﹑到令人恐怖的王那裡。

15 不屬他的﹑住在他的帳棚裡;有硫磺撒在他的莊舍。

16 下邊他的根頭枯乾;上邊他的枝條被割下(或譯:凋謝)。

17 他令人懷念的遺蹟都從境內滅沒;他的名字不存留於野外。

18 他必從光中被攆到黑暗裡﹐他必被趕逐離開世界。

19 在本族民中他沒有苗裔﹑沒有後代。在寓居的各地﹑他也沒有殘存的人。

20 後代的人(或譯:西方的人)必因他在世的日子而驚訝;前代的人(或譯:東方之人也都)早已大為震驚。

21 不義之人的住處總是這樣;這就是不認識上帝之人的下場。」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