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羔羊揭开了七个印之第一个时候,我观看,就听见四只活物之中有一只说着话像雷轰的响声,说“你来。”

2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白马。骑马的执有弓;有华冠赐给他。他就出来,得胜着,还要得胜。

3 羔羊揭开了第二个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二只活物说:“你来。”

4 就另有一匹马出来,是红色的。骑马的得了权柄,可以从地上将和平夺取了去,使人彼此屠杀。又有一把大刀给了他。

5 羔羊揭开了第三个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黑马。骑马的执有天秤在手里。

6 我听见在四只活物中间仿佛有声音说:“麦子一升(希腊文作‘科卫尼克’:等于‘伊法’、‘罢特’:等于三.六三七公升;下同)‘一日工钱’(希腊文作:第那流);大麦三升‘一日工钱’;油和酒别蹧蹋了。”

7 羔羊揭开了第四个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只活物的声音说:“你来。”

8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的马。骑马者的名字叫死亡;阴间在他后面跟着。有权柄给了他们、可以掌管地上的四分之一,而用刀剑、饥荒、瘟疫(希腊文作:死亡)、和地上的野兽、去杀人。

9 羔羊揭开了第五个印的时候,我看见祭坛底下有那些为了上帝之道、为了他们所执守的见证、而被屠杀之人的灵魂。

10 他们大声喊着说:“圣而真的主宰阿,你不审判、而向住在地上的人伸我们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

11 就有白袍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吩咐他们还要歇息一些时候,等到那些和他们同做仆人的、以及他们的弟兄、就是那些必须同他们一样被杀的人、数目全满。

12 羔羊揭开了第六个印的时候,我观看,当时发生了大地震。日头变黑像毛袋布,整个月亮变得像血。

13 天上的星晨坠在地上,像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丢下它未熟的果子一样。

14 天被收起,像书卷卷起来;众山和海岛都被移动、离开其位置。

15 地上的君王、大官、千夫长、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洞窟和山上的磐石里;

16 向山和磐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好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义怒哦。”

17 因为他们遭上帝义怒的大日子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