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2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2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天使指给我看在城内街道当中有一道生命水之河,明亮如水晶从上帝和羔羊的宝座间流出来。

2 在河这边和那边有生命树、结着十二样(或译:回)的果子,每月各出果子。树上的叶子可做医治列国的用处;

3 一切咒诅必不再有。必有上帝和羔羊的宝座在城中;他的仆人必事奉他,

4 必见他的圣容;必有他的的名字在他们的额上。

5 必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需要灯光或日光,因为主上帝必做他们的光。他们必掌王权、世世无穷。

6 天使对我说:“这些话是可信可靠真实的话;主、神言人们之灵的上帝、差遣了他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将必须快成的事指示他的仆人们。

7 你看吧,我必快来。那执守这书上神言传讲之话的有福阿!”

8 我约翰就是听见又看见这些事的。我既听见又看见了,就俯伏在把这些事指给我看的天使脚前,要敬拜他。

9 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和你同你的弟兄、那些神言人和那些执守这书上话语的人、都是同做仆人的;你只要敬拜上帝。”

10 他对我说:“不可盖印封这书上神言传讲的话;因为时机近了。

11 不义的让他仍旧不义;垢污的让他仍旧蒙垢污;义的让他仍旧行义;圣洁的让他仍旧圣洁。”

12 “你看吧,我必快来;我的赏报在我这儿;我必照各人所行的报应各人。

13 我是阿拉法,是俄梅戛(此二音译词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首先,是末后;是起初,是末终。”

14 那些洗自己袍子、好得权柄享受生命树、好得由门进城的人、有福阿!

15 外面呢、却有那些犬类、那些行邪术的、做男倡或嫖妓的、做凶手的、拜偶像的、和一切喜爱虚谎、行虚谎的人。

16 “我耶稣差了我的使者(与‘天使’一词同字)为了众教会向你们明证这些事。我是大卫的根、大卫的族裔、是明亮的启明星。”

17 圣灵和新妇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可以来;愿意的可以白取生命之水。

18 我警告一切听这书上神言传讲之话的人:“若有人在这些话上加添什么,上帝必将所记在这书上的灾殃加在他身上。

19 若有人从这神言传讲之书的话上除掉什么,上帝必从所记在这书上的生命树和圣城、除掉他的分儿。”

20 明证这些事的说、“是的;我必快来。”诚心所愿(音译:阿们)!主耶稣阿,愿你来!

21 愿主耶稣的恩和你们众人(有古卷作无‘你们’一词;有古卷作:众圣徒;有的作:圣徒)同在。(有古卷加:阿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