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看见在坐宝座者右手掌上有一卷书,里面外后都写着字,盖上了七个印密封着。

2 又看见一个很有力量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来揭破它的七个印呢?”

3 在天上没有,在地上没有,在地底下也没有能展开或阅览那书卷的。

4 因为找不着一个配展开或阅览那书卷的,我就大哭。

5 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别哭了!你看,犹大支派的狮子、大卫的根、已经得胜,可以展开那书卷、而揭开其七印了。”

6 我看见在宝座正中、就是四活物圈正中、和长老圈正中、有一只羔羊站立着、像被屠杀过的。他有七个角七个眼睛,就是上帝之七灵、奉差遣往全地上去的。

7 羔羊就来、迳由坐宝座者右手中拿取了。

8 既取了那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执有弦琴和金炉子、满盛着香、就是圣徒的祷告。

9 他们直唱新的歌说:“你是配取那书卷、而揭开其印的;因为你曾被屠杀,曾用你的血从各族派各种语言的人、各民族各邦国中、买了人来,归于上帝;

10 使他们成国为祭司、可亲近我们的上帝;他们必在地上掌王权。”

11 我又看,就听见宝座活物和长老的四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

12 他们直声说:“被屠宰的羔羊是配得权能、丰富、智慧、力量、尊贵、荣耀、祝颂的。”

13 我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和洋海里一切被创造之物、以及天地间的万有、都一直说:“愿祝颂、尊贵、荣耀、权势、归于坐宝座的和羔羊、世世无穷。”

14 四活物直说“阿们”(即:诚心所愿);众长老也俯伏敬拜。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