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听见从殿堂中有大声音对那七位天使说:“你们去、把七碗上帝的震怒倒在地上。”

2 第一位就去,把他那一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

3 第二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海里;海水就变成了血、像死人的血;一切有生性命的生物、海中之物、都死了。

4 第三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江河跟众水之泉源里;水就变成了血。

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今在昔在的圣义者,你这样判罚是公义的:

6 他们曾流过圣徒和神言人们的血,你也把血给了他们喝;他们是该受的。”

7 我听见祭坛说:“是的,主上帝,全能者阿,你所判罚的真实阿!公义阿!”

8 第四位把他那一碗倒在日头上,日头就得权柄、能用火烤人。

9 人被大灾热一烤,就亵渎那有权柄掌管这些灾殃的上帝之名,并不悔改而将荣耀献与上帝。

10 第五位把他那一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变了黑暗。由于疼痛、人就咬着自己的舌头;

11 由于所受的疼痛、和所生的疮、人就亵渎天上的上帝,也不改悔他们所行的。

12 第六位把他那一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让那些东方的列王之道路得以预备出来。

13 我看见有三个污灵像青蛙、从龙口、从兽口、从假神言人口中出来。

14 他们是能行神迹的鬼魔之灵、出来到普天列王各地、要召集他们去赴全能者上帝之大日子的战争的。

15 〔看吧,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并保守其衣裳、免得赤身而行、让人看见他的下体的、有福阿!〕

16 污灵就召集列王在一个地方、希伯来土话叫哈米吉多顿(或译:米吉多山)。

17 第七位把他那一碗倒在空中,就有大声音从殿堂中的宝座上发出,说:“成了”。

18 随有闪电、响声、和雷轰,又有大地震;这么大这么厉害的地震、是从地上有人以来、未尝有的。

19 那大城裂为三分;列国的城都倾覆了。大巴比伦在上帝面前被记得,就有上帝震怒报应之杯酒给她喝。

20 各海岛都逃走了,众山也不见了。

21 又有大雹子、重约一百磅(希腊文:一他兰得)、从天上落到人身上。由于雹灾、因这灾殃极大、人就亵渎上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