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这些事以后、我看见另有一位天使从天上降下来,掌有大权;地由于他的光辉而蒙了照亮。

2 他用强有力的声音喊着说:“巴比伦倾覆了!倾覆了!成了鬼魔居住的所在,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各样污秽可恨之鸟的巢穴了。

3 因为列国都喝了她猛烈淫乱之酒了(有古卷作:‘因为万国都因她淫乱之热情的酒而倾覆了’或译:‘都因她淫乱而受上帝震怒之酒而倾覆了’)地上的君王同她行淫;由于她荒淫的资权、地上的商人都得了财富了。”

4 于是我听见另有声音从天上说:“我的子民哪,从那城出来哦,免得一同有分于她的罪,也免得受她所受的灾殃。

5 因为她的罪已累累连天了,她所作不对的事、上帝都记得。

6 她怎样待人,你们也要怎样待她,按她所行的加一倍;在她调酒的杯中、加强调给她。

7 她荣耀自己、荒淫无度、多么多,你们给她苦痛哀恸也要多么多。因为她心里说:“我坐着做皇后,我不是寡妇,决不会见哀恸”;

8 故此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死亡、哀恸、饥荒、就必来到;她也必在火中被烧掉;因为审判她、的主上帝大有力量。”

9 地上的君王、素来同她行淫、荒淫无度的、看见她被焚烧的烟,就必为她哭泣捶胸。

10 因怕她的苦痛、都必在远处站着说:“有祸阿!有祸阿!大城巴比伦!大有势力的城阿,一时之间你受判罚的时候到了!”

11 地上的商人也都为她哭泣哀恸,因为再没有人买他们的货物了:

12 没有人买他们的金银宝石、珍珠、细麻布、紫布、丝绸、朱红布等货物、各样香木、各样象牙器皿、顶贵重木制的、铜铁白石制的各样器皿、

13 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牲口、羊、马、货车、跟奴仆、就是人口──等货色。

14 “你心所贪爱的果子已离开了你,你的一切珍馐肥甘、华丽物件、都被毁灭、离开了你,人决不能再见得着了!”

15 这些物件的商人、从这城得财富的、因怕她的苦痛、都必在远处站着,哭泣哀恸说:

16 “有祸阿!有祸阿!那大城!那披着细麻、紫袍和朱红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的!

17 一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已变为荒凉了!”每一个船长、每一个航行往别处去的,和水手们、以及凡作海业的、都在远处站着,

18 看见她被焚烧的烟就喊着说:“哪一个城能比得过那大城呢?”

19 他们把尘土撒在头上,哭泣哀恸喊着说:“有祸阿!有祸阿!那大城!那城里头凡有船在海中的、由她的珍宝而得财富的、有祸阿!一时之间她已变为荒凉了!

20 天哪,圣众使徒和神言人哪,因那城而欢跃吧!因为上帝已为你们申雪而判罚她了。”

21 有一位大有力量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来、像大磨石、丢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砰磅一下被丢下,决不能再看到了!

22 弹弦琴、作乐、吹箫笛、吹号筒者、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到了;各手工业各手艺人在你中间决不能再看到了;石磨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到了;

23 灯光决不能再照耀于你中间了;新郎新娘的声音在你中间决不能再听到了;因为你的商人曾经是地上的大人物;因为列国都曾在你的邪术中受了迷惑。”

24 在这里并且见有神言人和圣徒们的血、以及地上一切被屠杀之人的血。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