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启示录 章节 - 1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节 – 1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启示录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上,同他在一起的有十四万四千人、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他们额上。

2 我听见有声音从天上来、像众水的声音、又像大雷的声音;我所听见的声音又像琴师用弦琴所弹的声音。

3 他们在宝座前、在四活物和长老们面前直唱新的歌;这歌除了从地上买出来的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得来。

4 这些人是没有同妇女在一起而玷染污秽的;他们是童身。这些人是无论羔羊往哪里去、都跟从羔羊的。这些人是从人间买出来、做初熟果子献与上帝和羔羊的。

5 在他们口中找不着谎言;他们是无瑕无疵的。

6 我看见另有一位天使在天顶点上飞着,有永世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传给各邦国、各族派、各种语言的人、和各民族。

7 他大声说:“应当敬畏上帝,将荣耀献与他,因为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到了;应当敬拜那造天地海和众水之泉源的。”

8 另有一位第二位天使跟着说:“倾覆了,倾覆了,大巴比伦,那曾叫列国喝她猛烈淫乱之酒的!”

9 另有一位第三位天使跟着他们,大声地说:“人若拜兽和兽的像,受印记在额上或手上,

10 就必须喝上帝震怒的酒,那在他义怒杯中调好了而不参杂的。那人必须在圣天使们面前和羔羊面前、在火跟硫磺之中受苦痛。

11 他们受苦痛的烟往上冒、世世无穷;那些拜兽和兽像的、跟那受他名字的印记的、昼夜都得不着歇息。”

12 这里就是需要圣徒坚忍的地方:──那些执守上帝的诫命又坚守信仰耶稣、的圣徒。

13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来;‘在主里面死去的人有福阿!’”圣灵说:“从今以后(或译:的的确确地)、他们歇了他们的劳苦而得安息;他们所作的工就永跟着他们。”

14 我又观看,见有一朵白云,云上坐着的仿佛是人子;他头上戴着金的华冠,手中执有快利的镰刀。

15 另有一位天使从殿堂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送出你的镰刀去收割吧,因为收割的时候到了,因为地上的庄稼熟透了。”

16 那坐在云上的一出动他的镰刀到地上,地就被收割了。

17 另有一位天使从天上的殿堂中出来,他也执有一把快利的镰刀。

18 另有一位天使从祭坛上出来,是有权柄掌管火的;他向那执有快利镰刀的大声呼喊说:“送出你快利的镰刀、去收采地上葡萄树累累的果子吧,因为它的葡萄成熟了。”

19 那天使出动他的镰刀在地上,收采了地上的葡萄树,出动在上帝震怒之大酒醡中。

20 那酒醡在城外被踹着,有血从酒醡中流出;涨到马嚼环那么高,流到六百里(希腊文:一千六百斯他丢)那么远。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