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申命記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申命記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申命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誡命﹑你們要謹慎遵行﹐好使你們活著﹐人數增多﹐並且進去﹑取得永恆主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的地。

2 你要記得﹑這四十年在曠野﹑永恆主你的上帝一路引領你﹐是要你受苦﹑是要試驗你﹐要知道你心裡怎樣﹑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3 他使你受苦﹐任你饑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喫﹐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著食物﹐人活著﹑乃是靠著永恆主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4 這四十年﹑你身上的衣服沒有破掉﹐你的腳也沒有起泡。

5 你心裡要知道﹑永恆主你的上帝在管教你﹐就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6 你要謹守永恆主你的上帝的誡命﹐遵行他的道路﹐敬畏他。

7 因為永恆主你的上帝正在領你進入美好之地;那地有流水的谿河﹐有泉有源﹐在峽谷和山中流出來;

8 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那地有出油的橄欖樹﹑有蜜;

9 在那地你喫食物﹑並不顯著寒酸;在那裡你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從它的山上你可以鑿出銅來。

10 你必喫得飽足﹐並且因永恆主你的上帝所賜給你的美地而祝頌他。

11 「你要謹慎﹐恐怕你忘記了永恆主你的上帝﹐不遵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12 恐怕你有的喫﹑並喫得飽足﹐建造美好房屋去居住﹐

13 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14 那時你就心高氣傲﹐忘記了永恆主你的上帝﹑那把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15 他引領你走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裡有火蛇﹑有蠍子﹑有乾渴無水之地;他曾為了你而使水從硬石頭的盤石中流出來。

16 在曠野﹑他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喫﹐都是要使你受苦﹐要試驗你﹐使你終久得好處;

17 恐怕你富足了﹐你心裡就說:『這資財是我的力量我手的力氣給我得來的。』

18 但是你要記得永恆主你的上帝﹐記得你得資財的力量是他賜給你的;他賜給你﹐是要實行他向你列祖所起誓而立的約﹐像今日這樣。

19 將來你若將永恆主你的上帝忘掉了﹐去隨從別的神﹐而事奉敬拜他們﹐你今日鄭重地警告﹐你們一定會滅亡。

20 永恆主從你們面前怎樣使列國的人滅亡﹐你們也必怎樣滅亡﹐因為你們不聽從永恆主你們的上帝的聲音。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