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14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14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大卫的诗。)永恒主我的磐石乃是当受祝颂的。他教导我的手怎样接战,他训练我的指头怎样战争。

2 他是我的磐石(传统:我的坚爱)我的营寨、我的高垒、我的解救者、我的盾牌、我避难于他里面的;那使万族之民(传统:我的人民)都服于我以下的。

3 永恒主阿,人算什么,你竟关照他?世人算什么,你竟想到他?

4 人好比一口气;他的年日如同影儿在过去。

5 永恒主阿,使天下垂,你亲自降临哦!求你摸触着山,使山冒烟哦!

6 求你闪出闪电,使仇敌(原文:他们)四散;射出你的箭来,使他们溃乱。

7 求你从高天伸手抢救我,援救我出大水,脱离外族人的手;

8 他们的口说虚谎的话,右手在起誓、是虚假之右手。

9 上帝阿,我要唱新的歌颂赞你,用十弦瑟作乐赞扬你,

10 你就是那使君王得胜的,那抢救了他仆人大卫的。

11 抢救我脱离害命之刀哦!援救我脱离外族人的手哦!他们的口说虚谎的话,右手在起誓、是虚假之右手。

12 有福阿,我们的儿子,当少年时就像植立稳固的(传统:树栽子)谯楼(传统:蒙培养长大的);我们的女儿正如殿角柱像,凿成了的模形。

13 我们的仓盈满,能作种种供应;我们的羊在我们野外,就有数千数万。

14 我们的牲口驮着满驮,没有人闯进来抢夺,也没有人出去应战;我们广场上也没有哭号的声音。

15 有这样情况的、那人民有福阿!有永恒主做他们的上帝的、那人民有福阿!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