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13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13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上殿之歌。)永恒主阿,怀念着大卫哦!怀念他所受的一切辛苦;

2 他怎样向永恒主起了誓,向雅各的大能者许了愿,说:

3 “我必不进我家的屋子(原文:帐棚),不上我床的铺盖;

4 我必不容我的眼睡觉,不容我的眼皮打盹,

5 直等到我为永恒主觅得地方,为雅各的大能者找到幕所。”

6 看哪,我们听说约柜在以法他;我们在雅珥(即:森林)田野上找到了。

7 “我们要进他的幕所,在他的脚凳前敬拜。”

8 永恒主阿,求你起来,你和你那有能力的约柜同入安居所;

9 愿你的祭司披上义气;愿你坚贞之民欢呼。

10 求你因你仆人大卫的缘故、不要转脸不顾你所膏立的。

11 永恒主真地向大卫起誓过,他必不反覆变卦:他说:“你腹中出的果子、我必使其一位坐你宝座。

12 你儿子们若守我的约、和我所教训他们守的法度,他们的子孙也必永永远远坐你的宝座。”

13 因为永恒主拣选了锡安,愿意它做自己的幕所:他说:

14 “这是我永永远远的安居所;我要在这里坐着为王,因为我中意它。

15 她的粮食我必大大赐福、使它丰盛;她的穷人、我必饱以食物。

16 我必使她的祭司披上拯救;她坚贞之民必大声欢呼。

17 在那里我必给大卫生起一个角来;我已为我所膏立的安排了灯光。

18 我必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辱;但他的冠冕必在头上发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