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13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135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哈利路亚(即:你们要颂赞永恒主)!你们要颂赞永恒主的名。永恒主的仆人哪,在永恒主殿中站班的阿,在我们的上帝的殿院里站班的阿,你们要颂赞,

2

3 要颂赞永恒主,因为永恒主至善;要歌颂他的名,因为他是(或译:这是)令人喜悦的。

4 因为永恒主拣选了雅各归他自己,拣选了以色列做他自己的产业。

5 因为我知道永恒主至大,知道我们的主超乎万神之上。

6 在上天、在下地、在海中、在深渊各处、永恒主喜欢什么,就作什么。

7 他使云雾从地尽边上腾,他造电随着雨而闪,叫风从他的府库中吹出。

8 他将埃及的首生者、连人带牲口、都击杀掉。

9 他施神迹奇事于埃及中(传统:于你中间,埃及阿),去惩罚法老和他的众臣仆。

10 他击杀了许多国的人,杀戮了一大批的王:

11 就是亚摩利王西宏,巴珊王噩,和迦南列国的王,

12 将他们的地作为产业,给他人民以色列作产业。

13 永恒主阿,你的名传到永远;你令人怀念的称号、存到代代。

14 因为永恒主必为他人民行裁判,他必怜恤他的仆人。

15 列国的偶象是银的、金的,是人手造的。

16 它们有口却不能说话;有眼却不能看;

17 有耳却不能侧耳而听;它们口中也没有气息。

18 造它们的、正和它们一样;凡倚靠它们的、正如它们一般。

19 以色列家阿,要祝颂永恒主;亚伦家阿,要祝颂永恒主;

20 利未家阿,要祝颂永恒主;敬畏永恒主的,要祝颂永恒主。

21 愿永恒主从锡安受祝颂;愿那住在耶路撒冷的受祝颂。哈利路亚(即:你们要颂赞永恒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