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诗篇 章节 - 14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节 – 147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诗篇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哈利路亚(即:你们要颂赞永恒主)!唱扬我们的上帝乃是好的,因为他令人喜悦:颂赞主总是合宜的事。

2 重建耶路撒冷者、永恒主、将以色列被赶散的人招聚回来。

3 他医治心里破碎的人,将他们的伤处裹好。

4 他数点星宿的数目,都给它们起名(或译:它们的名他都叫得来)。

5 我们的主至大,富于能力;他的明达、无法测量。

6 永恒主使困苦人恢复精神,使恶人降低至地。

7 你们要以感谢向永恒主唱和,用琴作乐赞扬我们的上帝。

8 他以云遮天,为地豫备雨水,使草发生于山上(有古卷加:使菜蔬生长,给人耕种)。

9 他赐食物给走兽,给啼叫的小乌鸦。

10 他欢喜的不是马之力大,他喜悦的不是人之腿快;

11 永恒主喜悦的、乃是敬畏他的、仰望他的坚爱的人。

12 耶路撒冷阿,你要称颂永恒主;锡安哪,你要颂赞你的上帝。

13 因为他使你的门闩坚固,他给你中间的儿女祝福。

14 他使你境内平安兴隆;用顶肥美的麦子使你饱足。

15 他发谕旨于地上;他的话颁行得很快。

16 他下雪如羊毛,撒霜像炉灰。

17 他掷下他的冰雹如碎渣;在他的寒冷之前、谁能站立得住呢?

18 他一发出他的话,这一切就熔化;他使他的风刮起,水便流动。

19 他将他的话晓谕雅各,将他的律例典章指示以色列。

20 他待任何别国都没有这样待过;这些典章他们都不知道。哈利路亚(即:你们要颂赞永恒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