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马太福音 章节 - 2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马太福音 章节 – 2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马太福音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安息日后夜里、当安息周第一日天快亮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和那另一个马利亚来了,要看那墓。

2 忽然地大震动;因为有主的一个使者从天上下来,走上前去,把石头辊开,坐在上面。

3 他的像貌如同闪电,他的衣服白得像雪。

4 由于怕他的缘故,看守的人都发抖震颤,像死人一般。

5 天使应时对妇女说:“别惧怕了!我知道你们是寻找那钉十字架的耶稣的。

6 他不在这里;他已经活起来了,照他所说的。你们来,看他被安放的地方。

7 赶紧去告诉他的门徒说:‘他从死人中活了起来了;看吧,他在你们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你们可以看见他。’请注意我所告诉你们的。”

8 她们就赶紧离开坟墓,又敬畏、又大大欢喜,跑去报告他的门徒。

9 忽然耶稣迎着她们来了,说:“你们好阿!”她们上前去,抱住他的脚拜他。

10 耶稣就对她们说:“别惧伯了!去报告我的弟兄,叫他们往加利利去;在那里他们可以看见我。”

11 她们去的时候,守卫队中有人进城,将所经过的一切事都报告祭师长。

12 祭司长同长老就聚集来商议,将好些银子给士兵

13 说:“你们要说:‘他的门徒夜里来了,当我们睡着了以后,把他们偷了去。’

14 这事若在总督(原意:皇省长)面前结听见了,自有我们要说到他满意,让你们不用挂虑。”

15 他们拿了银子,照所受指使的去作。于是这事(或译:这话)就在犹太人中间传扬开了、直到今日。

16 十一个门徒往加利利去,到了耶稣所给他们指定的山。

17 他们见了他,就拜他;但是还有疑惑的。

18 耶稣上前来,对他们讲论,说:“天上地上的一切权柄、都给了我了。

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一切外国人都做门徒,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或译: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20 教训他们遵守我所吩咐你们的一切事;看吧,一切日子、我都和你们同在,直到今世的完结。”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