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歌林多前书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歌林多前书 章节 – 16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歌林多前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论到给圣徒的捐款、我从前怎样吩咐加拉太的众教会,你们也要怎样行。

2 每逢安息周的第一日、你们各人总要照自己所得的赢余、放在身边储藏着,免得我来时捐款才要现凑。

3 我来到的时候、你们以书信称许谁,我就打发谁,把你们的恩惠带到耶路撒冷去。

4 倘若我也值得去,他们就可以和我一同去。

5 我现在正从马其顿经过;我经过了马其顿以后,就要到你们那里去,

6 或者在你们那里住下几时,或者也过冬;无论我往哪里去,你们好给我送行。

7 我不愿意只在现在过路时去见你们;因为主若准许,我盼望仍在你们那里住几时。

8 但我要仍住在以弗所、直到五旬节;

9 因为有宽大而有效力的门为我开着;敌对的人也多。

10 若是提摩太来到了,你们要留心、让他在你们那里毫无惧怕,因为他劳力作主的工、像我一样。

11 所以谁都不要藐视他。你们要送他安然前行、好到我这里来;因为我期待着他和弟兄们一同来。

12 至于兄弟亚波罗、我许多次劝他同弟兄们到你们那里去,他总没有意思现在就去;几时有了机会,他就去的。

13 你们要儆醒,要在信仰上站稳,要作大丈夫,要刚强。

14 你们凡事都要本着爱心而行。

15 弟兄们,你们知道司提反阿一家是亚该亚的初结果子,又是怎样派定自己作服事圣徒之工的;

16 我劝你们要顺服这样的人、以及一切同工而劳苦的人。

17 我很喜欢司提反阿、福徒拿都和亚该古都到我这里来,因为我对于你们之不在所感到缺少的、这些人都补上了;

18 他们使我的灵和你们的灵都得畅快。这样的人、你们务要承认。

19 亚细亚的众教会给你们问安。亚居拉和百基拉、并在他们家的会众(与‘教会’一词同字)、在主里面多多地给你们问安。

20 众弟兄都给你们问安;你们要用圣别的接吻彼此问安。

21 我保罗亲手写的问安。

22 若有人不爱主,就让他被革除!主阿,来吧(经文作:‘玛兰阿他’,系亚兰字。或译‘主要来了!’)!

23 愿主耶稣的恩与你们同在!

24 我的爱与你们众人同在于基督耶稣里。阿们。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