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的詩﹐屬於指揮集﹐調用男高音或假聲。)我要一心稱謝永恆主;我要敘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2 我要因你而歡喜雀躍;至高者阿﹐我要唱揚你的名。

3 我的仇敵轉身退後﹐就從你面前跌倒而滅亡。

4 因為你維護我的理直和案件;你坐在寶座上做公義的審判者。

5 你叱責了列國﹐使惡人滅亡;你塗抹了他們的名到永永遠遠。

6 敵國被滅盡﹐永遠荒廢;他們的城市你拔毀其根;他們令人懷念的遺蹟也都滅沒。

7 但是永恆主永久坐著為王;他為了審判早已立定寶座;

8 他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正為萬國之民行裁判。

9 永恆主給受欺壓的人做高壘﹐做患難時候的高壘。

10 認識你名的人必倚靠你;因為﹑永恆主阿﹑你沒有撇棄尋求你的人。

11 要唱揚那居於錫安的永恆主﹐要在萬族民中宣說他的作為。

12 因為那討罰流人血之罪的﹑他記掛著無辜人;他忘不了困苦人的哀叫。

13 從死門把我拉起來的永恆主阿﹐恩待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14 好叫我敘說你一切可頌可讚的事﹐得以在錫安城(原文:女子)的門因你的拯救而快樂。

15 外國人陷於自己所造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埋藏的網裡纏住了。

16 永恆主已將自己顯給人認識;他已施行審判;惡人給自己的手所作的羅住了。〔音樂響應細拉〕

17 惡人都必回歸陰間;一切忘記上帝的外國人都必返回於冥府。

18 因為貧窮人必不永久被忘記;困苦人所希望的﹑必不長遠滅沒。

19 永恆主阿﹐求你起來﹐別讓世人強勝;願外國人在你面前受判罰!

20 永恆主阿﹐求你設立『恐怖』以臨他們;願外國人知道自己不過是人。〔細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