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10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阿﹐你為甚麼站在遠處?我在患難時你為甚麼掩面不顧呢?

2 由於驕橫﹑惡人把困苦人追得火急;願他們在自己設的計謀裡被捉住。

3 惡人以其心的貪慾而誇口;貪得盜取的人﹑謗讟(同詞:祝福)而藐視永恆主。

4 惡人面帶驕氣﹑不尋求永恆主;他一切想法都沒有上帝。

5 你判斷之高超﹑不在他眼裡;他所行的往往強硬而固執;對一切敵人﹑他只噴之以氣。

6 他心裡說:「我必不動搖﹐必世世代代不遭患難。」

7 他滿口是咒詛﹑詭詐和欺凌;他的舌底是毒害和奸惡。

8 他在村莊裡埋伏和等候著;他在藏匿處殺害無辜的人。他的眼潛伏窺看窮而無告者;

9 他埋伏於藏匿處﹐如獅子於叢藪中;他埋伏要擄拿困苦人;一拉困苦人入網﹐就把他擄去。

10 窮而無告者受欺壓﹐低頭屈服﹐倒於他的暴力之下。

11 他心裡說:「上帝忘了;他掩了面﹐永不看了。」

12 永恆主阿﹐求你起來;上帝阿﹐求你舉手;別忘了困苦人。

13 惡人為甚麼藐視上帝﹐心裡說:「你必不追究呢」?

14 其實你已經看見;因為毒害與愁苦﹑你都觀看﹐為要以手行鑒察;窮而無告者將自己放交與你;只有你是幫助孤兒的。

15 願你打斷惡人的膀臂;壞人呢﹑願你追究他的惡到無餘。

16 永恆主作王永永遠遠;眾外國人都必滅亡﹐不得住於自己的地。

17 永恆主阿﹐困苦人的心願你早已聽見;他們心中的悲歎(傳統:你豫備他們的心)你必側耳而聽﹐

18 為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屬於地的人不再使人戰抖。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