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詩篇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節 – 17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詩篇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大衛的祈禱。)永恆主阿﹐求你聽理直的案件﹐留心聽我的喊求﹐側耳聽我的祈禱﹐這不出於詭詐嘴脣的禱告。

2 願判我理直的話從你面前發出;願你的眼察看正直。

3 你試驗了我的心;你夜裡鑒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我有惡念:我的口沒有過犯。

4 論到人的行為﹑我藉著你嘴脣的話自己謹守﹐不行於凶暴人的路徑。

5 我的步伐踏定於你的轍蹟上﹐我的腳步未曾滑跌。

6 我﹐我是呼求你的﹐因為上帝阿﹐你總應我;求你傾耳聽我﹐聽我的話語。

7 拯救者阿﹐你這用用右手拯救那避難於你裡面﹑以脫離於你裡面﹑以脫離那起來攻擊他們的阿﹐求你將你的堅愛奇妙地顯出。

8 求你保護我﹐像瞳人﹑眼中之女;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9 脫離那掠劫我﹑的惡人﹐那以貪欲圍攻我﹑的仇敵。

10 他們把心(原文:橫隔膜)包油﹑給閉塞住;又弄口舌揚揚得意地說話。

11 現在他們圍困了我(傳統:我們)的步伐;他們瞪著眼﹑要把我推倒於地上。

12 他像獅子急於抓撕掠物﹐又像少壯獅子蹲伏於藏匿處。

13 永恆主阿﹐求你起來﹐迎面攻擊他﹐使他屈身而死;用你的刀解救我的性命脫離惡人﹐

14 永恆主阿﹐伸手救我脫離這些人﹐脫離今世之人﹐其業分只在今生的。你把你的藏寶充滿他們的肚腹;他們因有兒女而心滿意足;便將餘剩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或譯:永恆主阿﹐求你伸手殺死他們﹐殺死他們離開人世﹐離開他們在活人中間的業分)。

15 至於我呢﹑我必在公義中瞻養你的聖容;我醒了時﹐就以你的形像而心滿意足。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