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3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3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下這些地方是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部隊﹑在摩西亞倫手下﹑出埃及地以後所行的路站。

2 摩西照永恆主所吩咐的把他們的出發地一站一站地記下來:他們的路站按他們的出發地記下來的是以下這些地方。

3 正月十五日﹑就是逾越節的次日﹑以色列人從蘭塞往前行﹐在埃及人眾人眼前﹑以(或譯:靠著上帝)高舉的手出來﹐

4 那時埃及人正埋葬他們的一切頭胎的﹑就是永恆主在他們中間所擊殺的;永恆主對他們的神明也施行判罰。

5 以色列人從蘭塞往前行﹐在疏割紮營。

6 從疏割往前行﹐在曠野邊界的以倘紮營。

7 從以倘往前行﹐轉到比哈希錄﹑在巴力洗分東面﹐就在密奪東面紮營。

8 從比哈希錄(或譯:哈希錄前面)往前行﹐經過海中﹑到了曠野﹐又在伊坦曠野走了三天路程﹐就在瑪拉紮營。

9 從瑪拉往前行﹐來到以琳;在以琳有十二股水泉﹑七十棵棕樹;他們就在那裡紮營。

10 從以琳往前行﹐就在蘆葦海邊紮營。

11 從蘆葦海邊往前行﹐就在汛的曠野紮營。

12 從汛的曠野往前行﹐就在脫加紮營。

13 從脫加往前行﹐就在亞錄紮營。

14 從亞錄往前行﹐就在利非訂紮營;在那裡人民沒有水喝。

15 從利非訂往前行﹐就在西乃曠野紮營。

16 從西乃曠野往前行﹐就在基博羅哈他瓦(即:貪慾之墳墓)紮營。

17 從基博羅哈他瓦(即:貪慾之墳墓)往前行﹐就在哈洗錄紮營。

18 從哈洗錄往前行﹐就在利提瑪紮營。

19 從利提瑪往前行﹐就在臨門帕烈紮營。

20 從臨門帕烈往前行﹐就在立拿紮營。

21 從立拿往前行﹐就在勒撒紮營。

22 從勒撒往前行﹐就在基希拉他紮營。

23 從基希拉他往前行﹐就在沙斐山紮營。

24 從沙斐山往前行﹐就在哈拉大紮營。

25 從哈拉大往前行﹐就在瑪吉希錄紮營。

26 從瑪吉希錄往前行﹐就在他哈紮營。

27 從他哈往前行﹐就在他拉紮營。

28 從他拉往前行﹐就在密加紮營。

29 從密加往前行﹐就在哈摩拿紮營。

30 從哈摩拿往前行﹐就在摩西錄紮營。

31 從摩西錄往前行﹐就在比尼亞干紮營。

32 從比尼亞干往前行﹐就在曷哈及甲紮營。

33 從曷哈及甲往前行﹐就在約巴他紮營。

34 從約巴他往前行﹐就在阿博拿紮營。

35 從阿博拿往前行﹐就在以旬迦別紮營。

36 從以旬迦別往前行﹐就在尋的曠野紮營:尋就是加低斯。

37 從加低斯往前行﹐就在何珥山以東地的邊界紮營。

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以後四十年﹑五月一日﹑祭司亞倫照著永恆主所吩咐的上何珥山﹐就死在那裡。

39 亞倫死在何珥山的時候﹑是一百二十三歲。

40 住在迦南地南方(或譯:南地)的迦南人亞拉得王也曾聽說以色列人來到他們那裡。

41 以色列人從何珥山往前行﹐就在撒摩拿紮營。

42 從撒摩拿往前行﹐就在普嫩紮營。

43 從普嫩往前行﹐就在阿伯紮營。

44 從阿伯往前行﹐就在以耶亞巴琳﹑摩押的邊界紮營。

45 從以耶亞巴琳往前行﹐就在底本迦得紮營。

46 從底本迦得往前行﹐就在亞門低比拉太音紮營。

47 從亞門低比拉太音往前行﹐就在尼波前面的亞巴琳山紮營。

48 從亞巴琳山往前行﹐就在摩押原野﹑約但河邊﹑耶利哥對面紮營。

49 他們在摩押原野﹑沿約但河邊紮營﹐從伯耶施末直到亞伯什亭。

50 永恆主在摩押原野﹑約但河邊﹑耶利哥對面告訴摩西說:

51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說:你們過約但到迦南地的時候﹐

52 就要把那地所有的居民從你們面前趕出去﹐毀壞他們一切的石頭鏨像﹐毀壞他們一切鑄成的像﹐又拆毀他們一切的邱壇;

53 你們就要取得那地以為業﹐住在那裡﹐因為我把那地給了你們去擁為己業。

54 你們要按家族憑拈鬮承受那地以為業;人多的﹑要把產業多分給他們﹐人少的﹑要把產業少分給他們;拈出哪一塊地給哪一族﹐就要歸哪一族;你們要按父系支派而承受產業。

55 你們若不巴把那地的居民從你們面前趕出去﹐你們所讓存留的人就會成了你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也會在你們所住的地擾害你們。

56 並且我曾經想要怎樣待他們的﹑我也必照樣待你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