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6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疫症止息之後﹑永恆主對摩西和祭司亞倫的兒子以利亞撒說:

2 「你們要將以色列人全會眾﹑從二十歲和以上的﹑按他們父系的家屬﹑登記總數;凡以色列中能出去打仗的﹑都要登記。」

3 於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在摩押原野﹑約但河邊﹑對著耶利哥﹑和以色列人講話說:

4 「從二十歲和以上的都要登記」﹐照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從埃及地出來的以色列人有

5 以色列的長子如便:如便的子孫﹑屬哈諾的﹑有哈諾家族﹐屬法路的﹑有法路家族﹐

6 屬希斯崙的﹑有希斯崙族﹐屬迦米的﹑有迦米家族。

7 這些是如便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三千七百三十人。

8 法路的兒子是以利押;

9 以利押的兒子是尼母利﹑大坍﹑亞比蘭。大坍亞比蘭是會眾中被選召的﹐同可拉一黨的人(同詞:會眾)和永恆主爭鬥的時候﹑也和摩西亞倫爭鬥;

10 地倘開了口﹐把他們和可拉吞下去;當時那一黨的人(同詞:會眾)都死﹐當時有火燒滅了二百五十個人;他們就做了示眾的標記。

11 然而可拉的兒子們卻沒有死。

12 西緬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尼母利的﹑有尼母利家族;屬雅憫的﹑有雅憫家族﹐屬雅斤的﹑有雅斤家族﹐

13 屬謝拉的﹑有謝拉家族﹐屬掃羅的﹑有掃羅家族。

14 這些是西緬的家族﹐共有二萬二千二百人。

15 迦得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洗分的﹑有洗分家族﹐屬哈基的﹑有哈基家族﹐屬書尼的﹑有書尼家族﹐

16 屬阿斯尼的﹑有阿斯尼家族﹐屬以利的﹑有以利家族﹐

17 屬亞律的﹑有亞律家族﹐屬亞列利的﹑有亞列利家族。

18 這些是迦得子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零五百人。

19 猶大的兒子是珥和俄南;珥和俄南死在迦南地。

20 猶大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示拉的﹑有示拉家族﹐屬法勒斯的﹑有法勒斯家族﹐屬謝拉的﹑有謝拉家族。

21 法勒斯的子孫﹑屬希斯倫的﹑有希斯倫家族﹐屬哈母勒的﹑有哈母勒家族。

22 這些是猶大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七萬六千五百人。

23 以薩迦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陀拉的﹑有陀拉家族﹐屬普瓦的﹑有普瓦家族﹐

24 屬雅述的﹑有雅述家族﹐屬伸崙的﹑有伸崙家族。

25 這些是以薩迦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六萬四千三百人。

26 西布倫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西烈的﹑有西烈家族﹐屬以倫的有以倫家族﹐屬雅利的﹑有雅利家族。

27 這些是西布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六萬零五百人。

28 約瑟的兒子﹑是瑪拿西和以法蓮。

29 瑪拿西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瑪吉的﹑有瑪吉家族;瑪吉生基列;屬基列的﹑有基列家族。

30 以下這些人是基列的子孫:屬伊以謝的﹑有伊以謝家族﹐屬希勒的﹑有希勒家族﹐

31 屬亞斯烈的﹑有亞斯烈家族﹐屬示劍的﹑有示劍家族﹐

32 屬示米大的﹑有示米大家族﹐屬希弗的﹑有希弗家族。

33 希弗的兒子西羅非哈沒兒子﹐只有女兒:西羅非哈的女兒名叫瑪拉﹑挪阿﹑曷拉﹑密迦﹑得撒。

34 這些是瑪拿西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五萬二千七百人。

35 以下這些是以法蓮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書提拉的﹑有書提拉家族﹐屬比結的﹑有比結家族﹐屬他罕的﹑有他罕家族。

36 以下這些人是書提拉的子孫:屬以蘭的﹑有以蘭家族。

37 這些是以法蓮子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三萬二千五百人。按他們的家族﹑這些都是約瑟的子孫。

38 便雅憫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比拉的﹑有比拉家族﹐屬亞實別的﹑有亞實別家族﹐屬亞希蘭的﹑有亞希蘭家族﹐

39 屬書反的﹑有書反家族﹐屬戶反的﹑有戶反家族。

40 比拉的子孫是亞勒﹑乃幔:屬亞勒的﹑有亞勒家族﹐屬乃幔的﹑有乃幔家族。

41 這些是便雅憫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五千六百人。

42 以下這些是但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書含的﹑有書含家族:這些是但的家族﹑按他們的家族排列的。

43 書含所有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六萬四千四百人。

44 亞設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音拿的﹑有音拿家族﹐屬亦施韋的﹑有亦施韋家族﹐屬比利亞的﹑有比利亞家族。

45 比利亞的子孫:屬希別的﹑有希別家族﹐屬瑪結的﹑有瑪結家族。

46 亞設的女兒名叫西拉。

47 這些是亞設子孫的家族﹐按其中被點閱的﹑有五萬三千四百人。

48 拿弗他利的子孫﹑按他們的家族:屬雅薛的﹑有雅薛家族﹐屬沽尼的﹑有沽尼家族﹐

49 屬耶色的﹑有耶色家族﹐屬示冷的﹑有示冷家族。

50 這些是拿弗他利的家族﹐按他們的家族﹑其中被點閱的﹑有四萬五千四百人。

51 以上是以色列人被點閱的數目﹑共有六十萬零一千七百三十人。

52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53 「你要按著人名的數目將地分給這些家族為業。

54 人多的﹑你要把產業多分給它﹐人少的﹑你要把產業少分給它;要照被點閱的人數﹑把產業分給各家族。

55 雖然如此﹐地還要憑拈鬮而分的;人都要按著他們祖宗支派的名字而承受為業。

56 你要根據所拈的鬮﹑依人數的多少﹑把產業分給他們。

57 以下這些人是利未人﹑按他們的家族被點閱的:屬革順的﹑有革順家族﹐屬哥轄的﹑有哥轄家族﹐屬米拉利的有米拉利家族。

58 以下這些是利未的家族:有立尼家族﹑希伯倫家族﹑瑪利家族﹑母示家族﹑可拉家族。哥轄生暗蘭。

59 暗蘭的妻名叫約基別﹐是利未的女兒﹐利未在埃及所生;她給暗蘭生了亞倫摩西﹑和他們的姐姐米利暗。

60 亞倫生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61 拿答亞比戶在永恆主面前獻平常火的時候﹑死了。

62 利未人中﹑從一個月和以上的一切男丁﹑被點閱的﹑有二萬三千。他們在以色列人中原來沒有被點閱的﹐因為在以色列人中﹑沒有產業給予他們。

63 這上這些人是被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所點閱過的;摩西和以利亞撒是在摩押原野﹑約但河邊﹑對著耶利哥﹑點閱以色列人的。

64 但這些人中間沒有一個人是摩西和祭司亞倫﹑在西乃曠野點閱以色列人所點閱過的。

65 因為永恆主曾經說到他們﹑說:「他們一定必死在曠野。」所以除了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以外﹑他們中間連一個人也沒有留下來。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