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9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七月初一日﹑你們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這是你們大吹角聲的日子。

2 你們要把燔祭做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就是牛一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一隻公牛﹑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隻公綿羊﹑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4 配合那七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5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做解罪祭﹑為你們除罪;

6 這些是在月初的燔祭和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不斷獻的燔祭和跟這燔祭同獻的素祭﹑以及照典章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獻上﹑作為怡神之香氣﹑做火祭獻與永恆主的。

7 「在這七月十日﹑你們要有聖聚會﹐要刻苦自己;甚麼工都不可作﹐

8 只要將燔祭做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就是牛一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都要你們認為完全沒有殘疾的。

9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一隻公牛﹑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隻公綿羊﹑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10 配合那七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11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作為解罪祭﹑是在除罪禮上之解罪祭﹑和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以及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12 「七月十五日﹑你們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只要過節拜永恆主七天;

13 也要將燔祭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就是牛十三隻﹑要小公牛﹑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都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14 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那十三隻公牛﹑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那兩隻公綿羊﹑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15 配合那十四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16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17 「第二天要獻公牛十二隻﹑要小公牛﹑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18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19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0 「第三天要獻公牛十一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21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22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3 「第四天要獻公牛十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24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25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6 「第五天要獻公牛九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27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28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29 「第六天要獻公牛八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0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31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32 「第七天要獻公牛七隻﹐公綿羊兩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十四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3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這些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34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35 「第八天你們要有聖節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

36 只要將燔祭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就是公牛一隻﹑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37 又獻上和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配合公牛﹑公綿羊﹑和公綿羊羔﹑照典章各按其數目;

38 也獻多毛公山羊一隻﹑作為解罪祭﹐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的。

39 「以上這些祭都要在你們的制定節期上獻與永恆主﹐都要在所許的願﹑和自願獻的祭以外﹑作為你們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40 凡永恆主所吩咐摩西的﹐摩西都照這些話對以色列人說。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