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他們的人民和摩押的女子行起淫亂來。

2 那些女子請以色列人民去赴獻與她們的神的祭筵﹐以色列人民竟喫她們的祭筵﹐跪拜她們的神。

3 這樣﹑以色列人委身於毘珥的巴力(即:主;乃外國人的神)﹐永恆主就向以色列人發怒。

4 對摩西說:「你把人民所有的首領拘拿﹑當著永恆主面前﹑就在日光之下正法示眾﹐讓永恆主的烈怒得以轉消﹑不向以色列人發作。」

5 於是摩西對以色列的官長們說:「你們各人要把自己的人﹑就是那些委身於毘珥的巴力(即:主;乃外國人的神)的殺掉。」

6 摩西和以色列人全會眾正在會棚出入處哭的時候﹐以色列人中忽然來了一個人﹐就在他們眼前﹑帶著一個米甸女人﹑來到他的族弟兄那裡。

7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看見了﹐就從會眾中起來﹐手裡拿著槍﹐

8 跟著那以色列人進圓拱帳幕﹐把他們兩個人刺死﹐就是刺死那以色列人和那女人﹐槍由肚子裡透過去。這樣﹑疫症就從以色列人中制止了。

9 那時因疫症而死的﹑有二萬四千人。

10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11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使我向以色列人所發的烈怒轉消﹐因他在他們中間以忌愛熱情愛我﹐使我因妒愛熱情不把以色列人滅盡。

12 故此你要說:『看哪﹐我將我和平之約給他﹐

13 要做他和他以後的苗裔永遠擔當祭司職任的約﹐因為他對他的上帝有妒愛熱情﹐並且為以色列人除罪。』」

14 那被擊殺的以色列人﹑就是那和米甸女人一同被擊殺的﹑名叫心利﹐是撒路的兒子﹐是西緬人之中一個父系家屬的首領。

15 那個被擊殺的米甸女人名叫哥斯比﹐是蘇珥的女兒;這蘇珥是米甸那裡一個父系家屬的族長。

16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17 「你要擾害米甸人﹐擊殺他們;

18 因為他們用詭計擾害你們﹐在毘珥的事情上﹑和他們的姊妹﹑米甸首領的女兒哥斯比的事情上﹑用詭計騙了你們:這哥斯比是當疫症流行的日子﹑因毘珥的事而被擊殺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