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民數記 章節 - 2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節 – 2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民數記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告訴摩西說: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要小心﹑將奉給我的供物﹑就是奉給我的食物﹑做怡神之香氣獻與我之火祭﹑在制定節期上獻與我。』

3 你要對他們說:你們所要獻與永恆主的火祭是這樣:完全沒有殘疾﹑一歲以下的公綿羊羔﹑每天兩隻﹑作為不斷獻的燔祭。

4 其一隻公綿羊羔﹑你要在早晨獻上﹐其另一隻公綿羊羔﹑你要在傍晚時分獻上;

5 也獻一伊法十分之一的細麵﹑用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的﹑作為素祭。

6 這是不斷獻的燔祭﹑在西乃山所制定﹑做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的火祭的。

7 和其一隻公綿羊羔同獻的奠祭酒﹑要一欣的四分之一;你要在聖所﹑將醇酒奠與永恆主為奠祭。

8 其另一隻公綿羊羔﹑你要在傍晚時分獻上﹐按早晨的素祭和跟羊羔同獻的奠祭禮一樣辦理﹐做怡神香氣之火祭獻與永恆主。

9 「在安息日你要獻上公綿羊羔兩隻﹑完全沒有殘疾﹑一歲以內的﹐也獻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用油調和做素祭﹑和跟羊羔同獻的奠祭。

10 這是每安息日獻的燔祭;那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奠祭﹑是在外的。

11 「在你們的月初一﹑你們要把燔祭獻與永恆主:就是牛兩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要完全沒有殘疾的。

12 配合每一隻牛﹑你們要獻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三﹑用油調和做素祭;配合那一隻公綿羊﹑也要獻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用油調和做素祭;

13 配合每一隻公綿羊羔呢﹑也要獻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用油調和做素祭:做燔祭﹑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的火祭。

14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每隻公牛要奠酒半欣﹐每隻公綿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每隻公綿羊羔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這是月月獻的燔祭﹐一年之中每月都要如此的。

15 也要將多毛公山羊一隻做解罪祭﹑獻與永恆主﹐是要在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奠祭以外獻上的。

16 「正月十四日﹑是向永恆主守的逾越節。

17 這月十五日是節期;要喫無酵餅七天。

18 頭一天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

19 只要獻火祭為燔祭給永恆主:就是牛兩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一歲以內的七隻﹐都要你們認為完全沒有殘疾的。

20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一隻公牛﹑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隻公綿羊﹑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21 配合那七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22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做解罪祭﹑為你們除罪。

23 你們要在早晨的燔祭﹑就是不斷獻的燔祭﹑以外﹑把這些祭物獻上。

24 一連七日﹑每日都要照這例把火祭的食物﹑就是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是在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奠祭以外獻上的。

25 第七天你們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

26 「在你們的七七節上﹑當獻首熟之物那一天﹑你們將新素祭獻與永恆主的時候﹑要有聖聚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

27 只要將燔祭作為怡神之香氣獻與永恆主:就是牛兩隻﹑要小公牛﹑公綿羊一隻﹑公綿羊羔七隻﹑要一歲以內的。

28 和以上這些祭牲同獻的素祭﹑是用油調和的細麵:配合一隻公牛﹑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配合一隻公綿羊﹑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

29 配合那七隻公綿羊羔﹑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30 也獻一隻多毛公山羊﹑為你們除罪;

31 總要在那不斷獻的燔祭和跟燔祭同獻的素祭和跟這些祭牲同獻的奠祭以外去獻上﹐都要你們認為完全沒有殘疾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