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以西結書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節 – 2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以西結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永恆主的話傳與我說:

2 「人子阿﹐你要板著臉向亞捫人﹐傳神言攻擊他們。

3 要對亞捫人說:你們要聽主永恆主的話:主永恆主這麼說:我的聖所被褻瀆﹐以色列地變成了荒涼﹐猶大家流亡去:以上每一件事發生時﹐你既然總說『阿哈!』來譏笑每一件﹐

4 那麼你就看吧﹐我必將你交給東方人以為業;他們必在你中間搭營房來居住﹐在你中間造他們的居所;他們必喫你的果子﹐喝你的奶子。

5 我必使拉巴成為駱駝的場所﹐使亞捫人之地變造羊群的躺臥處;你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6 永恆主這麼說:你既拍手頓腳﹑滿懷輕蔑滿心歡喜以色列地所遭受的﹐

7 那麼你就看吧﹐我必伸手攻擊你﹐將你交於列國做擄掠物;我必從外族之民中剪除你﹐使你從列邦中滅亡;我必將你滅盡;你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8 「主永恆主這麼說:摩押(傳統:摩押和西珥)既說:看哪﹐猶大家正像列國一樣﹐

9 那麼你就看吧﹐我必破開摩押的阪坡﹐從下列這些城市﹑從他儘邊的城市破開﹐就是摩押地之華美的:伯耶西末:巴力免﹑基列亭。

10 我必將摩押連同亞捫人交給東方人為基業﹐使它(傳統有:亞捫人)在列國中不再被記念。

11 對摩押我必這樣施判罰﹐他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12 「主永恆主這麼說:以東對猶大家既行了報仇的事﹐既向他們報仇而行了大壞事﹐

13 那麼主永恆主就這麼說;我必伸手攻擊以東﹐將人和牲口都剪除掉;我必使它荒廢;從提幔直到底但(傳統:從提幔和底但)人都要倒斃於刀下。

14 我必將我報復以東的事交於我人民以色列手中;以色列民必照我的怒氣我的烈怒去向以東施行;以東人就認識我的報復的作為:這是主永恆主發神諭說的。

15 「永恆主這麼說:非利士人對猶大人既行了報仇的事﹐既滿心懷著輕蔑之意而報仇﹐以永存的仇恨心要毀滅他們﹐

16 那麼永恆主就這麼說:看吧﹐我必伸手攻擊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同字音:剪除)﹐滅盡沿海一帶餘剩之民。

17 我必以烈怒的責打向他們大施報復;我報復他們時﹐他們就知道我乃是永恆主。」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