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歷代志下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下 章節 – 8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歷代志下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二十年之間﹑所羅門建造了永恆主的殿和自己的宮室;二十年終了﹑

2 所羅門就把戶蘭給了他﹑的那些城重親建造起來﹐使以色列人住在那裡。

3 所羅門往哈馬瑣巴去﹐戰勝了那地方。

4 所羅門建造了曠野裡的達莫﹐和他在哈馬所建造的一切貯藏城。

5 他又建造了上伯和崙跟下伯和崙﹑作為堡障城﹐都有墻﹐有門﹑有閂;

6 又建造了巴拉和所有的一切貯藏城﹑一切屯車城﹑駿馬城﹑和所羅門一切所愛好的建築物﹑就是他在耶路撒冷﹑利巴嫩﹑和他統治的各地所愛建造的。

7 至於所剩下的眾民﹑屬於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而不是屬於以色列的──

8 他們的子孫於他們過往之後在此地剩下來﹑以色列人未曾滅盡的──這些人﹑所羅門都徵派下來﹑充作苦工;直到今日還是如此。

9 但是以色列人﹑所羅門卻沒有使他們當奴隸作工;他們乃是戰士﹐乃是他的軍官長﹑和車兵的統領﹑車兵長馬兵長。

10 所羅門王有監管長二百五十個﹐就是管理作工之眾民的。

11 所羅門將法老的女兒從大衛城搬上他為她建造的宮裡去﹐因為他說:「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衛的宮裡﹐因為永恆主的櫃所到的地方都是聖地。」

12 然後所羅門向永恆主獻上燔祭在永恆主的祭壇上﹑就是他在廊子前所築起的﹐

13 他又照摩西所吩咐的在安息日﹑初一日﹑和制定節期上﹑一年三次﹑即除酵節﹑七七節﹑住棚節﹑按日日所該獻上的來獻。

14 所羅門照他父親大衛所定的規矩派立了祭司的班次﹑使他們辦理事務﹐又使利未人各盡職守﹑來讚美永恆主﹐在祭司面前按日日的本分供職﹐又派守門的按著班次看守各門:因為神人大衛是這樣吩咐的。

15 王所吩咐關於祭司們和利未人的事﹐無論是辦任何事務﹐或是掌管府庫﹐他們都沒有偏離。

16 從(傳統:到)永恆主的殿立根基的日子直到作成﹑所羅門的工都計畫得很周到:這樣﹑永恆主的殿就做完了。

17 那時所羅門往以東地﹑靠近海邊的以旬迦別和以祿去。

18 戶蘭將船隻和熟悉航海的僕人由臣僕經手送到所羅門那裡:他們同著所羅門的僕人到了俄斐﹐從那裡取得了四百五十擔金子﹐運到所羅門王那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