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歌林多前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前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歌林多前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確實聽說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國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甚至於收了他父親的妻子。

2 你們呢﹑還自吹自大!豈不是倒應當哀慟﹐讓行這樣事的人從你們中間清除掉!

3 就我個人來說﹐我身體雖不在你們那裡﹐心靈卻和你們同在。我好像已經在你們那裡﹐奉我們主耶穌的名判斷幹這樣事的人了。

4 你們聚集的時候﹐我的心靈﹑帶著我們主耶穌的權能﹑也一同聚集﹐

5 把這樣的人放給撒但(即:魔鬼的別名)﹐去讓他的肉體死滅﹐好讓他的靈在主的日子得以獲救。

6 你們的自誇真不好。豈不曉得一點麵酵能使全團都發起酵來麼?

7 把舊酵除淨吧﹐好成為新和的團﹐正像你們是無酵的一樣。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已經宰獻為祭了﹐就是基督。

8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或譯:陰毒)邪惡之酵﹐卻要用純潔真誠之無酵餅。

9 我先前在信上給你們寫過﹐叫你們不可和嫖妓或作男倡的交往﹐

10 並不是泛指著這世界上所有嫖妓或作男倡的﹑或貪婪的和勒索人的﹑或拜偶像的。要那樣﹐你們就該離開世界纔能!

11 其實我寫給你們的是:若有人名為弟兄﹐實在是嫖妓或作男倡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人的﹑或醉酒的﹑或勒索人的﹐你們就不可和他交往。就是和這樣的人一同吃飯也不可﹐

12 因為審判會外人的事﹑與我何干呢?豈不是你們審判會內人﹐

13 而上帝審判會外人麼?把那個惡人從你們中間革除掉!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