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迦利亚书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迦利亚书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迦利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神托永恒主的话在哈得拉地,落到大马色;因为属于永恒主的是亚兰的城市(传统:人的眼目)、和以色列的众族派。

2 还有交界的哈马,推罗和西顿,不管他们有多大的智能。

3 推罗为自己建造了堡障,堆积银子如尘沙,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4 但是你看,主必夺取她的产业,将她的资财击落海中,她本身呢、必被火烧灭。

5 亚实基伦看见必惧怕;迦萨必翻腾、非常难过;以革伦必因失所望而蒙羞。王必灭没于迦萨;亚实基伦必不再有居民。

6 杂种人必住在亚实突;这样、我就剪除了非利士人的骄傲。

7 我必除去他们口中带血的肉,和他们牙齿间可憎的禁物;他们必作为余剩之民归于我们的上帝;必像个族系在犹大中;以革伦人必像耶布斯人。

8 我必在我家四围扎营来抵挡敌军(或改点母音作:我必在我家四围扎营作为防卫者),不使人来回经过;不使再有压迫者从他们身上经过;因为如今我亲眼看到了。

9 锡安子民哪,尽情快乐吧!耶路撒冷子民哪,欢呼吧!看哪,你的王来到你这里,他得胜而胜利(与素译‘拯救’一词同字)!谦卑谦卑地骑着驴,骑着驴驹、母驴的崽子。

10 他(传统:我)必砍毁以法莲的战车,砍死耶路撒冷的战马;作战的弓必被砍拆。他必向列国讲和平;他的统治必从这海管到那海,从大河管到地极。

11 锡安哪、你,你也如此,为了和你立的约之血、我必将你中间被掳被囚的人从无水坑中释放出来。

12 被囚而有指望的人哪,返回堡砦哦!我今日郑重地说明:我必加倍地还报你们。

13 我拿犹大做我上弦的弓,拿以法莲做张了弓的箭。锡安哪,我必激动你的众子去攻击希腊的众子(传统:你的众子、希腊阿),使你如勇士的刀剑。

14 永恒主必显现在他们以上;他的箭必射出如闪电;主永恒主必吹号角,乘南方的旋风而行。

15 万军之永恒主必围护他们;他们必吃喝,必践踏甩机;必吃喝闹嚷嚷、如同喝酒;盛满满如血祭碗,湿透着血如同祭坛角。

16 当那日、永恒主他们的上帝必使他们胜利(与‘拯救他们’一词同字),他必牧养他的人民如同群羊一般;因为他们必像冠冕上的宝石在他的土地上闪闪发光(或译:高举)。

17 哦,他们的俊美何等的光采!他们的美丽何其耀目阿!五谷使壮丁精力旺盛,新酒使处女容光焕发。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