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撒迦利亚书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迦利亚书 章节 – 10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撒迦利亚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当春雨时候向永恒主求雨哦!永恒主是叫闪电闪发的,他必将倾盆一雨赐下给人,给人青草在田地上。

2 因为家神所说的是虚无,占卜者所见的征象是虚假,作梦者所说的是虚妄;他们安慰人是徒然的;故此众人都像羊各走己路,因无牧人就困苦。

3 “我向牧民者发怒,我必察罚做领袖的公山羊;因为万军之永恒主眷顾他的羊群、犹大家,要使他们像威风凛凛的马在战阵上。

4 房角石从他们而取,橛子从他们而采,作战的从他们而择,个个统治者从他们而出。

5 他们(原在第四节之末。今移此)一概都像勇士在战阵上将仇敌践踏在街上的泥土中;他们必争战,因为永恒主与他们同在;骑马的兵也必失败蒙羞。

6 “我必使犹大家坚强起来,我必拯救约瑟家(或译:使约瑟家得胜利)。使他们返回,因为我怜悯他们,他们就像我不曾弃绝的一样;因为是我永恒主做他们的上帝,我必应他们。

7 以法莲人必像勇士;他们心中必喜乐如同喝酒;他们的儿女必看见而喜乐;他们的心必因永恒主(或译:靠着永恒主)而快乐。

8 “我必向他们吹口哨、招集他们,因为我赎救了他们,他们人数就加多,如从前之加多一样。

9 我虽(或译:我必)播散他们在列族之民中,他们在远方还是要怀念着我;他们跟儿女都必活着,并且回来。

10 我必将他们从埃及地再领回,将他们从亚述招集拢来,领到基列地和利巴嫩,直到不足以容他们。

11 永恒主必经过埃及海(传统:他必经过海困苦);海中波浪必被击打,尼罗河深处都必干涸。亚述的狂傲必被抑制,埃及权柄之杖也必消逝。

12 我必使他们靠着永恒主(或译:在永恒主里面)而坚强,他们都必在他名下出入往来”:永恒主发神谕说。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