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耶利米书 章节 - 1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耶利米书 章节 – 1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耶利米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永恒主这么说:“你去买个窑匠的瓦瓶,带着民间的长老,和祭司中的长老,

2 出去到欣嫩子平谷哈珥西(即是:‘瓦片’的意思)门口那里,在那里宣告我所告诉你的话。

3 你要说:‘犹大列王、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你们要听永恒主的话。万军之永恒主以色列之上帝这么说:看吧,我必使灾祸临到这地方,就是凡听见的人耳朵都会颤动的。

4 因为人民都离弃了我,使这地方变成了(或译:把这地方看为)外邦,在这里熏祭给别的神,就是他们和他们列祖跟犹大列王所不认识的;他们又使这地方充满了无辜人的血;

5 筑了巴力(即:外国人的神)的邱坛,去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女,做熏祭献给巴力(即:外国人的神):这不是我所吩咐的,不是我所提说的,不是我所提说的,也不是我心里所想起的阿。

6 因此你看吧,日子必到,永恒主发神谕说,这地方必不再称为陀斐特和欣嫩子平谷,乃要称为杀戮平谷。

7 我必在这地方使犹大和耶路撒冷的计谋落空,也必使他们在仇敌面前倒毙于刀下,落于寻索他们性命的人手中。我必将他们的尸体给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做食物。

8 我必使这城成了令人惊骇、令人嗤笑的地方,凡经过这里的、都必因这城所受的一切击伤而惊骇、而嗤笑。

9 在他们被围困被窘迫之中、就是当仇敌和寻索他们性命的人窘迫他们之时、我必使他们吃自己儿女的肉,各人吃朋友的肉。’

10 “你要将那瓦瓶捽破,让跟你同去的人亲眼看见,

11 对他们说:‘万军之永恒主这么说:我必照样破毁这人民和这城,正如捽破窑匠的瓦器一样,是不能再补好的。人必在陀斐特埋葬死人,因为别处没有地方埋葬。

12 永恒主发神谕说,我必这样罚办这地方和它的居民,使这城像陀斐特一样。

13 耶路撒冷的房屋、和犹大列王的宫殿,就是一切房屋,人在那些房顶上向天上万象熏祭或向别的神浇奠祭的,都必像陀斐特地方一样地被沾污。’”

14 耶利米从陀斐特、永恒主差遣他去传神言的地方、回来,站在永恒主之殿的院中,对众民说:

15 “万军之永恒主以色列之上帝这么话:我必将我所说要责罚它的一切灾祸降于这城、和属它的一切城市,因为他们硬着脖子,不听我的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