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何西阿书 章节 - 1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何西阿书 章节 – 11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何西阿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以色列年幼时,我就爱了他,就呼叫我儿子出埃及(或译:自从埃及以来我就呼叫我儿子)。

2 但我(传统:他们)越发呼叫他们,他们越发离开了我(传统:他们),去向诸巴力(即:外国人的神)献祭,给众雕像熏祭品。

3 然而却是我教以法莲学步的;我(传统:他)用膀臂抱着他们,他们却不知道是我医治了他们。

4 我用人情之绳子牵着他们,用爱之绳索引领他们;我待他们就像人抱起婴儿到胸前(经文残缺,意难确定);屈身就着他们、去喂养他们(传统作‘不’字,原为第五节第一个字。今稍点窜作‘他’字,而连于此)

5 他们必回归埃及地;亚述必做他们的王;因为他们拒绝回来归我。

6 刀剑必在他们的城中飞舞,毁坏他们的门闩,在他们的营寨里吞灭他们(传统:吞灭由他们自己设的计谋)。

7 我的人民偏要背道离开我;故此他们被派去负轭,没有人能给除去(本节经文甚为残缺,意难确定)。

8 以法莲哪,我怎能舍弃你阿!以色列阿,我怎能把你交出阿!我怎能使你如押玛!使你如洗扁哪!我的心在我里面翻转着,我怜爱之情一直热起来。

9 我必不发烈怒,必不再毁灭以法莲;因为我乃是上帝,不是世人;我在你们中间是至圣者;我并不是来毁灭的(传统:我必不进城)。

10 永恒主必像狮子吼叫;他的子民必跟着他而行;他一吼叫,他们就战战兢兢从西方赶来。

11 他们必像鸟儿击拍翅膀从埃及赶来,像鸽子从亚述地来到;我必使他们返回(传统:住)自己家里:永恒主发神谕说。

12 (希伯来经卷作何:12:1)以法莲用谎话围绕着我,以色列用诡诈包围着我;犹大对上帝还是刁顽,对可信可靠的至圣者还是任性。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