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何西阿书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何西阿书 章节 – 8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何西阿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口吹号角哦!敌人如鹰来攻打永恒主的家了;因为这人民越犯了我的约,违背了我的律法。

2 他们向我哀呼说:‘我的上帝阿,我们以色列认识你。’

3 但以色列屏弃了‘至好’‘至善’;仇敌必追逼他。

4 他们立了王,但不是由我立的;他们立了首领,却不是我承认的。他们用他们的银子或金子、为自己造了偶象,好让自己被剪除。

5 撒玛利亚阿,我(传统:他,祂,或它)屏弃了你的牛犊;我向撒玛利亚人(希伯来文:向他们)发怒。以色列人(传统:因为从以色列)到几时才能无辜免罚呢?

6 那牛犊像是匠人造的,并不是神。撒玛利亚的牛犊像必定成了碎片。

7 因为他们种的是风,收成的必是暴风;发生的苗成不了禾稼,也磨不出面粉;即使磨得出,外族人也必吞吃。

8 以色列被吞吃;如今已在列国中好像无人喜悦的器皿。

9 因为他们上去投奔亚述,如独行寻耦的野驴(‘野驴’一词与‘以法莲’读音相似);以法莲将爱情当礼物贿买人。

10 他们虽在列国中贿买人,如今我却要把他们收拾掉;他们必稍息(传统:开始)片时不膏抹(传统:重担)君王和首领。

11 以法莲加多了祭坛以解罪,这些坛对于他却成了使他犯罪的祭坛。

12 就使我为他写了我的律法千万条,他还是要看为外族人的事呀。

13 献给我的祭物、他们尽管宰献呀,祭肉他们尽管吃呀,永恒主总是不喜悦他们的。如今呢、他必定记起他们的罪孽,而察罚他们的罪;他们必回埃及去。

14 以色列忘记了造他的主,而建造宫殿;犹大加多了堡垒城;我却要降火于他的城市,烧毁它的宫堡。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