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何西阿书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何西阿书 章节 – 12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何西阿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希伯来经卷作何:12:2)以法莲在吃风,在追赶着热东风;他终日不断地加多谎骗和暴戾;同亚述立约,给埃及送油。

2 永恒主有案件要与责罪犹大,他必照雅各所行的察罚他,按他所作的报应他。

3 在母腹中抓住他哥哥的脚跟(‘抓住他哥哥的脚跟’一语希伯来文即系‘雅各’),当强壮时他和上帝较力(‘他和上帝较力’一语读音近似‘以色列’一词)

4 他和天使较力,竟得了胜;他哭泣向他恳求。是在伯特利他遇见了上帝,是在那里上帝同他(意难确定;今仿七十子译之)说话──永恒主万军之上帝,耶和华是他的名号:

5

6 “所以你、你要回归于你的上帝,谨守着忠爱与公平,时刻不断地仰望你的上帝。

7 嘿,作买卖的!他手里有诡诈的天平,他爱敲竹杠骗人。

8 以法莲为自己辩护说:“阿,我居然成了巨富了,我为自己得了货财了”;但他获得的利必不足以抵销他所犯的罪(意难确定;今仿七十子译之)。

9 因为我永恒主你的上帝、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必使你再住帐棚、像在制定节期的日子一样。

10 我向众神言人说了话;是我加多了异象,由众神言人经手用比喻说的。

11 基列那里有的是罪孽,他们只是虚空;人在吉甲献祭给鬼魔(传统:祭献牛犊)他们的祭坛好像石堆在田间的犁沟中。

12 〔从前雅各逃到亚兰地,以色列为要得妻而服事人,为要得妻而给人放羊。〕

13 藉着神言人永恒主将以色列从埃及领上来,藉着神言人以色列得了保存。

14 但以法莲大大惹动了主怒,因此他流血的罪必归到他身上,他羞辱主的事、主必还报于他。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