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歌林多后书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歌林多后书 章节 – 9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歌林多后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论到供应圣徒的事、写信给你们、于我是多余的。

2 我知道你们愿作的热心,就把这事对马其顿人夸奖你们、说亚该亚人从去年就豫备好了;你们的热心便激动了多数人。

3 不过我还打发那几位弟兄去,好叫我们在这方面所夸奖你们的不至于落了空,好叫你们照我屡次所说的豫备好了。

4 万一有马其顿人和我一同去,见你们没有豫备,在这信任的事上、我们就会觉得惭愧,你们呢、更不用说了。

5 所以我以为必须劝那几位弟兄先到你们那里去,把你们从前所应许的慨捐先凑好了,让这一项齐备了,可以显出是慨捐,而不是我的强取。

6 还有一点:“小量撒种的、也必小量收成;大量撒种的、也必大量收成。”

7 各人要照心里所酌定的,不要心疼,不要勉强:因为上帝爱欢心乐意的捐献者。

8 上帝能使各样的恩惠充盈满溢地流到你们身上来,使你们凡事常有十分的充足,能够溢流出各样慈善的事来。

9 正如经上所记:“他分散财物、给予贫穷;他的仁义永远常存。”

10 那给撒种的供应种子、又供应饼做食品、必供给并加多你们慈善的种子,使你们仁义的产物增长着;

11 使你们凡事富足,能有十分慷慨的施与。这样的施与便藉着我们使众人对上帝生出感谢的心来。

12 因为这供应的事不但补足了圣徒的缺乏,而且能使感谢上帝的心也越发满溢地由许多人流出来。

13 他们因了你们对基督福音之信认所表示的顺服、又因了你们对他们又对众人在团契捐上之慷慨、便藉着这供应之事所试验出来的、将荣耀归与上帝。

14 他们自己也因了上帝在你们身上所赐超越的恩、而切慕你们,替你们祈求。

15 感谢上帝,感谢他那说不尽之白白的恩!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