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Simplified Chinese歌林多后书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歌林多后书 章节 – 4 – 吕振中版本 – 简体中文

歌林多后书 章 (Simplified Chinese Bible: Lu Zhen Zhong Version – LZZS)

1 故此我们既照所蒙的怜悯有这执事的职分,就不丧志;

2 却拒绝了可耻的隐密事,不行于狡猾,也不混淆上帝之道,只将真理显扬出来,在上帝面前、把自己推荐与各人的良知。

3 但我们的福音、就说是蒙着帕子罢、也是在灭亡着的人蒙着的。

4 在他们、今世的神已把不信之人的心意弄瞎了,以致基督〔上帝的像〕荣耀之福音之光照着不能发晓于他们心里。

5 我们并不是宣传自己,乃是宣传基督耶稣为主,自己又为了耶稣的缘故做你们的仆人。

6 因为那吩咐“光当从暗中照出来”的上帝照澈了我们心里,使我们在耶稣基督脸上接受了上帝之荣耀之认识之光照。

7 但我们有这宝贝在瓦器里,是要显明这能力之无量高超是属于上帝,不是出于我们。

8 我们四面受逼。却没有被困住;计谋绝了,却没有绝望;

9 遭逼迫,却没有被撇弃;被打倒,却没打到死去;

10 身体上时常带着耶稣的死,好叫耶稣的活也在我们这身体上显明出来。

11 因为我们这些人虽然活着,却永远为了耶稣的缘故被送交于死,好叫耶稣的活也在我们这能死的肉身上显明出来。

12 这样看来,死是运用动力在我们身上,而活却运用动力在你们身上阿!

13 照经上记着说:“我信了,所以说话了”;如今我们也这样;我们既有这同一的‘信仰之灵’,我们也就信了,所以也就说话了,

14 知道那叫主耶稣活起来的、也必叫我们和耶稣一同活起来,并将我们和你们一同引到他自己面前。

15 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叫恩惠、既藉着更多的人而增多着、便可以使感谢也越发溢流出来、以彰显上帝之荣耀。

16 所以我们不丧志。我们这外表的人虽渐败坏,我们这内心的人却日日更新。

17 我们这片刻间轻微的苦难、正为我们作成着高超无量极重无比永世之荣耀呢。

18 我们原不是顾念着所看得见的,乃是顾念着所看不见的;因为所看得见的是暂时的,所看不见的乃是永世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