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5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一卷書飛行著。

2 他問我說:「你看見了甚麼?」我說:「我看見了一卷書飛著﹐長二十肘(一肘等於一呎半)﹐寬十肘。」

3 他對我說:「這是發出的咒詛﹑行於全地上的:凡偷竊的必按卷上這面的話被清除;凡奉我的名起假誓的必按卷上那面的話被清除。

4 永恆主發神諭說:我必使這書卷出去﹐進入偷竊之人的家﹑和奉我名起假誓之人的家;這書卷必留他家中去消滅它﹐連木料帶石頭都滅盡。」

5 那跟我說話的天使出來﹐對我說:「你要舉目觀看﹐看這出來的是甚麼。」

6 我說:「這是甚麼呢?」他說:「這出來的是個量器(希伯來文:伊法):下同。」他又說:「這是他們在全地上的罪孽(傳統:眼睛)。」

7 看哪﹐有一片圓鉛被舉起來。這坐在量器中的是個婦人。

8 天使說:「這乃是邪惡」;就把婦人扔在量器中﹐將那重的鉛片扔在量器口上。

9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兩個婦人出來﹐在他們的翅膀中有風;翅膀如同鸛鳥的翅膀;他們將量器抬起來在天地之間。

10 我問那跟我說話的天使說:「他們要將量器帶到哪裡去呢?」

11 他對我說:「要在示拿地給它蓋造廟宇;等廟宇齊備了﹐就把它安置在它自己的基地。」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