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天使(希伯來文:他)又指給我看大祭司約書亞站在永恆主的使者面前﹐撒但(與下『控告』一詞同字)也站在約書亞右邊來控告他。

2 永恆主對撒但說:「撒但哪﹐永恆主叱責你!那揀選了耶路撒冷的永恆主叱責你!這不是從火中搶救出來的一根柴麼?」

3 當時約書亞穿著污穢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4 使者應聲吩咐那些待立在他面前的說:「你們要脫去他污穢的衣服。」又對約書亞說:「看哪﹐我使你的罪孽離開了你﹐要給你穿上華麗的吉服。」

5 又說(傳統:我說):「要將(傳統:讓他們將??)潔淨的華冠戴在他頭上。」他們就把潔淨的華冠戴在他頭上﹐又給他穿上華麗的吉服;那時永恆主的使者正在旁邊站著。

6 永恆主的使者誥誡約書亞說:

7 「萬軍之永恆主這麼說:你若行我的道路﹐守盡我所吩咐的職守﹐你就可以管理我的殿(或譯:家)﹐看守我的院子;我就使你在這些侍立的人中間往來。

8 大祭司約書亞阿﹐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是好兆頭的人﹐你們都要聽!看吧!我必使我僕人大衛﹑那稱為樹苗的﹑發生出來。

9 看哪﹐我在約書亞面前所立的石頭:在一塊上頭有七面;看吧﹐我必雕刻所該雕刻的﹐萬軍之永恆主發神諭說﹐一日之間我必將這地的罪孽除掉。

10 當那日﹑你們各人都要招待鄰舍來坐在葡萄樹下﹑或無花果樹下:這是萬軍之永恆主發神諭說的。」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