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HomeTraditional Chinese撒迦利亞書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節 – 13 – 呂振中版本 – 繁体中文

撒迦利亞書 章 (Traditional Chinese Bible: Chinese Union Version – CUVT)

1 「當那日必有個泉源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出來﹑以洗滌罪惡與污穢。

2 「萬軍之永恆主發神諭說﹐當那日我必從這地剪除偶象的名字﹐叫那些名字不再被記念;假神言人和污穢之靈﹑我也必從這地除去。

3 將來若再有人傳假神言﹐生他的父親或母親就須要對他說:「你不該活著﹐因為你冒永恆主的名說假話』;生他的父親或母親在他傳假神言時﹑必將他刺透。

4 當那日那些假神言人傳假神言時﹐個個都必因他所論的異象而蒙羞愧;他們必不再穿毛外衣來欺騙人﹐

5 他乃是要說:『我不是神言人﹐我乃是耕地的人;因為我從幼年以來地就是我所有的(傳統:人就使我擁有)。』

6 若有人問他說:『你背脊上(傳統:兩手臂之間)這些傷痕是甚麼創傷呢?』他就必回答說:『我受擊打的創傷是在我親友家裡得來的。』」

7 萬軍之永恆主發神諭說:「刀劍哪﹐奮發﹐以攻擊我的牧民者哦!攻擊那做我同伴的人!我必擊打牧人(與『牧民者』一詞同字)﹑叫群羊四散!微小者﹑我也必將手轉過去打他們。

8 永恆主發神諭說:將來此地全部的人其中兩分必被剪除而死去﹐只有三分之一得以存留。

9 我必使這三分之一經過火﹐我必熬煉他們﹐像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像試煉金子。他們就必呼求告我的名﹐我就應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個個都要說:『永恆主是我的上帝。』

Pradeep Augustine
Pradeep Augustinehttps://bible.catholicgallery.org/
Pradeep Augustine is the founder of Catholic Gallery. He is a passionate Writer, An Artist, a computer geek and a part-time Blogger who loves to write a lot of contents on Catholicism in his free time. He is the founder of the Technical Blog www.GetCoolTricks.com, where he shares a lot of technical Contents. Stay connected with him on his social profile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Captcha verification failed!
CAPTCHA user score failed. Please contact us!
Access Catholic Videos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to access Mass Readings and Prayers as videos.
No Thanks